> 吉隆坡世乒赛|2016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世乒赛女团第一轮 李晓霞3-2险胜左手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匈牙利,第二场出场的李晓霞顶住压力3-2(11-3/11-9/9-11/9-11/11-4)击败左手将佩尔格尔,帮助中国队大比分改写为2-0。

  第二场比赛由李晓霞迎战左手将佩尔格尔,第一局李晓霞进入节奏很快,11-3大胜先声夺人。从第二局比赛开始,佩尔格尔开始发力,李晓霞的失误也逐渐增多,不过好在关键时刻的接连得分还是让她11-9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佩尔格尔抓住机会实现反扑,11-9扳回一城,并在第四局实现了6-2的领先。随后李晓霞正手打点连得2分,但是连续不断的失误让她追分乏力,反手挂网后6-10送出局点,连追3分之后,李晓霞正手出界,佩尔格尔11-9相同比分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李晓霞正反手调动对手2-0领先,7-4之后再度连下4分,11-4拿下决胜局,总比分3-2险胜帮助中国队大比分改写为2-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53971.shtml report 438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女单小组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匈牙利,第二场出场的李晓霞顶住压力3-2(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