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欧文沃尔王牌对决 詹姆斯率骑士欲擒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41-16)vs奇才(27-30)(02:00)

  骑士明日将前往华盛顿与奇才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骑士与奇才大比分战成了1-1平。

  在上一场与猛龙的激战中,勒布朗-詹姆斯在最后时刻远投3分三不沾,结果骑士以97-99落败。在赛前,很多媒体很关注该场比赛,因为骑士和猛龙是东部前2,所以这场比赛有可能是东部决赛的预演。

  “与猛龙的比赛我们出了很多精神上的错误,一个接一个,这一点对我们的伤害是更大的,”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人们总是更关注比赛本身的身体对抗部分,我们现在欠缺精神上的抗衡优势,我们必须继续在这方面有所加强。”

  明日对阵奇才,詹姆斯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接管比赛。本赛季前两次对阵奇才,詹姆斯场均贡献了29.0分、11.5个篮板和4.0次助攻。而职业生涯对阵奇才,詹姆斯场均能够拿到26.2分、7.2个篮板和6.6次助攻。

  对于骑士来说,欧文的表现至关重要。他在上一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全场11投4中,三分球2投0中,仅仅贡献了10分。明日对阵奇才,欧文必须要找回进攻节奏,给予詹姆斯更多的支持。本赛季2月29日与奇才的一场较量中,欧文全场轰下了3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

  奇才尽管现在的战绩不佳,但沃尔的发挥却十分出色。上一次击败骑士的比赛中,沃尔得到25分、10次助攻和5次抢断。最近一次与骑士的对抗中,沃尔全场拿到了20分和12次助攻,但全场出现了7次失误。毫无疑问,明日欧文和沃尔之间的对决时比赛的一大看点,两人共交手过10次,沃尔场均拿到了19.4分、4.4个篮板和9.4次助攻,而欧文场均贡献22.9分、2.8个篮板和5.2次助攻。

  黄蜂vs老鹰(04:30)

  猛龙vs活塞(07:00)

  开拓者vs步行者(07:00)

  76vs尼克斯(07:00)

  森林狼vs小牛(08:00)

  热火vs尼克斯(08: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8/n438765900.shtml report 1159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41-16)vs奇才(27-30)(02:00)骑士明日将前往华盛顿与奇才展开一场交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