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康熙:已有针对性部署 K联赛投入增加因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崔康熙:目标客场全取3分 K联赛被迫增加投入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9日 南京报道)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明天打响,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这也是苏宁本赛季的首场亚冠小组赛。由于开局不佳,苏宁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而全北现代又被认为是小组中实力最强的球队,本场比赛对于苏宁而言将会非常困难。

  今天下午全北现代队率先进行了赛前发布会,主帅崔康熙和门将权淳泰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崔康熙表示:“每一场小组赛都非常重要,明天我们客场作战,球队非常重视,球队目前没有伤病,目标是全取三分。”

  谈到如何在客场取得好的成绩,崔康熙表:“明天的比赛有很多困难,开局谁先进球比较重要,希望我们队能够帅率先取得进球。”

  崔康熙透露自己和教练组此前也观看了苏宁队参加超级杯的比赛录像,对于对手,崔康熙表示,苏宁队引进了很好的外援,自己看了两场苏宁队的比赛录像,对于外援的特点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会根据外援的特点,布置一些有针对性的防守。”

  崔康熙坦言,目前苏宁队的磨合还存在问题,“他们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越来越好。”

  作为韩国足坛教父级的人物,崔康熙与中超球队作赛多年,谈到中超近年来的变化,崔康熙表示:“大牌球员的到来提升了联赛的质量。中超的投入增加,也波及了J联赛和K联赛,我们的球队也被迫增加了资金投入,近年我们引进了几名高水平内援,后防线上得到了金昌洙和崔在洙两名实力派选手。”

  守门员权淳泰则表示:“希望明天的比赛全取3分,尽快从小组中确保出线。作为守门员来说,我会力争不让对手攻破球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89&paper.cmsUrl= report 1159 (搜狐体育裴力2月29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第二轮小组赛明天打响,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这也是苏宁本赛季的首场亚冠小组赛。由于开局不佳,苏宁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