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今夏疯狂大换血 撬巴黎神锋+尤文铁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切尔西曼城争夺卡瓦尼
切尔西曼城争夺卡瓦尼

  上周末,切尔西做客圣玛丽球场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南安普顿,报的本赛季第一回合在斯坦福桥球场输球之仇,英超联赛11轮保持不败。从战绩来看,希丁克顶替穆里尼奥后,切尔西有了很大的改观,这也给了蓝军球迷更多期待,毕竟荷兰人早就放出豪言,要在足总杯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冲击冠军。其实,切尔西本赛季无论走到哪一步,今夏主动会迎来震荡,救火教练希丁克离开后,会有一位新的教练入驻斯坦福桥,从目前坊间流传的消息来看,十有八九是意大利主帅孔蒂。

  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切尔西将在老板阿布的倡导下,迎来大换血,包括迭戈-科斯塔和阿扎尔等球星,均有可能惨遭清洗,也会有大牌球星加盟。据悉,在锋线的位置上,切尔西锁定卡瓦尼,曼城也同样看中乌拉圭神锋。众所周知,卡瓦尼已经决定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其原因便是他在法国过的不开心,自2013年夏天从那不勒斯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后,他一直在伊布的阴影之下,因为瑞典神塔的存在,乌拉圭前锋只能踢右边锋。由于获得球权不多,卡瓦尼进球率锐减。

  据统计,卡瓦尼从在那不勒斯138场104球的效率,降至如今133场72球。此外,去年巴黎遭遇恐怖袭击,卡瓦尼一度拒绝回归俱乐部,他觉得在法国难以保证自己的热身安全。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如此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已难留卡瓦尼,便对乌拉圭神锋标价4000万英镑,但切尔西只愿意出3000万英镑。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切尔西还看中了有伊布二世之称的巴塞罗那新星阿贝尔-路易斯,向来喜欢挖角拉玛西亚青训营天才的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对他垂涎三尺。

  阿贝尔-路易斯年仅16岁,是一名天赋极高的前锋,西班牙U17国脚,目前在巴塞罗那B队踢球,同时代表球队参加青年欧冠。据悉,为了签下阿贝尔-路易斯,切尔西和阿森纳都提供给他一份不错的合同,并许诺让他尽快踢一线队足球。当然,与卡瓦尼相比,阿贝尔-路易斯是切尔西未来的储备。由于特里今夏离队,卡希尔也有这个可能性,切尔西肯定会补充这个位置,据悉签下斯通斯的可能性已不大,蓝军将转移目标,若孔蒂入驻斯坦福桥,将全力收购尤文图斯中后卫博努奇。

  现年28岁的博努奇出道于国际米兰,辗转特雷维索和巴里等球队后,2010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这也成为意大利国脚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在斑马军团成为一名世界级中后卫,是俱乐部复兴的见证者,至今出场262次,打入16球,帮助球队夺得四次意甲冠军、一次意大利杯冠军和三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据悉,若孔蒂执教切尔西,那么英超豪门将会打感情牌挖角,正是意大利现役主帅发掘了博努奇。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还看中了本土中后卫斯科特-丹恩,打算用他来顶替特里。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为了签下丹恩,切尔西愿意支付2000万英镑转会费。丹恩现年29岁,曾在沃尔索尔、考文垂、伯明翰以及布莱克本等球队效力,2014年夏天加盟水晶宫,近年来表现不错,本赛季是英超赛场是攻击力最强的中后卫,26场联赛打入5球助攻1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9/n438899126.shtml report 2127 切尔西曼城争夺卡瓦尼上周末,切尔西做客圣玛丽球场0-1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南安普顿,报的本赛季第一回合在斯坦福桥球场输球之仇,英超联赛11轮保持不败。从战绩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