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大佬竟是斯帅多年好友 富力主帅:无惧豪门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富力要做“不死鸟”
斯托伊科维奇
斯托伊科维奇


  广州日报专访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2016中超联赛开赛前5天,广州富力从澳大利亚返回广州后最后一天休整时间,广州日报第3次独家专访斯托伊科维奇——集前南斯拉夫国足核心球员、塞尔维亚前任足协主席、前日本J联赛冠军教头和现任广州富力主帅等多个头衔和荣誉于一身的传奇人物。今年,斯托伊科维奇终于可以带领广州富力真正开始一个全新赛季,从他全盘接掌球队开始,广州富力注定将成为中超赛场上的异类。

  经历过战争的人,总比没经历过的人坚强。面对大举“烧钱”的豪门,斯托伊科维奇已做好死磕的准备。也许你可以击败富力,但你绝不可能摧毁富力。

  广州日报记者 张喆 谢泽楷

  FIFA大佬

  竟是斯帅

  多年好友

  除了球员和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履历中还应包括前塞尔维亚和黑山足球主席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主席两个身份。2001年,结束在名古屋八鲸的球员生涯之后,斯托伊科维奇选择接受祖国的召唤,回国担任足协主席,帮助祖国足球重返世界杯,弥补球员时代的遗憾。他告诉广州日报记者:“因为政治上的原因和战争,我不能以球员身份参加1992年欧洲杯、1994年世界杯和1996年欧洲杯。对我们来说,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在担任足协主席期间,斯托伊科维奇成为欧足联足球委员会委员,并结交国际足联新当选的主席因凡蒂诺。斯托伊科维奇说:“我当时被选为欧足联足球委员会委员,在那里我也认识很多朋友,大家都在为足球努力奋斗。我跟因凡蒂诺是好朋友,这种友谊是从当时发展而来。前几天国际足联大选,我跟因凡蒂诺联系,祝他好运。”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3/01/content_3132533.htm report 1459 斯托伊科维奇广州日报专访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2016中超联赛开赛前5天,广州富力从澳大利亚返回广州后最后一天休整时间,广州日报第3次独家专访斯托伊科维奇—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