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前锋演交通事故帽子戏法 两处受伤或休2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米兰前锋交通事故两处受伤或休2月
米兰前锋交通事故两处受伤或休2月



  米兰前锋尼昂在本赛季状态不俗,出场20次,有8球5助攻进账,不过这名“洗剪吹”前锋又惹祸了,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尼昂在上周末遭遇车祸,导致身体两处受伤,需要休战2个月,这对于志在冲击下个赛季欧冠的AC米兰可不是好消息。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尼昂是在上周六晚间到周日凌晨出的车祸,当时他同一位朋友驾车去郊区,随后就发生了车祸,起初有媒体猜测尼昂是醉酒驾驶,但是经过酒精测试后发现,尼昂没有醉酒。米兰官方已经就此进行了确认并且发布声明道,“由于车祸,尼昂的左踝囊韧带受伤,左肩部擦伤,未来几天,将确定这名具体疗伤计划。”

  在这起车祸发生后,互联网上对此议论纷纷,各种传言四起,而尼昂对此辟谣道,“让谣言结束吧,这起车祸的造成是因为恶劣的天气,我同女友没有做错什么事情,俱乐部也就我的伤势发布了声明,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会尽快重返球场。”

  本赛季尼昂是米哈战术体系里非常重要的一员,虽然这次车祸不算严重,也不会危及球员的职业生涯,但是缺阵2个月还是对米兰冲击前三的计划产生影响。毕竟尼昂此前有着8球5助攻的发挥。

  尼昂在球场上有着非常快的速度,但是他在驾车上也是追求速度与激情,此前尼昂就两次卷入交通事故里。2012年,尼昂无证驾驶被警察抓到,结果他谎称自己是米兰球员特劳雷,引起很恶劣的影响,加利亚尼更是震怒。2014年,尼昂交通肇事,最终被判入狱18个月(缓期执行)。如今这名坏小子上演了交通事故的“帽子戏法”。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53529.shtml report 1497 米兰前锋交通事故两处受伤或休2月米兰前锋尼昂在本赛季状态不俗,出场20次,有8球5助攻进账,不过这名“洗剪吹”前锋又惹祸了,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尼昂在上周末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