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李敬宇:球队团结像一家人 双外援都很敬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子曰
 

  本赛季,山东高速男篮能打进季后赛,作为主要轮转球员的李敬宇,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李敬宇看来,山东本赛季非常团结,全队就像一家人一样,这是能取得成功的关键。

  搜狐体育:季后赛直落三场被淘汰,是不是很遗憾?

  李敬宇:广东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常规赛打完之后,一看季后赛的对手是广东队,我们就感觉会非常难打。尽管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但毕竟我们人员不整,经验也不如对手,跟广东队打起来比较吃亏,不占优势。

  搜狐体育:简单总结一下山东本赛季的表现吧。

  李敬宇:我们这个赛季非常团结,国内球员和外援相处很好,像一家人,没有任何隔阂,相处很愉快,非常融洽,我们的表现对得起常规赛的成绩。

  搜狐体育:对于杰特有何评价?

  李敬宇:这是杰特在山东队打的第4个赛季,他跟我们非常熟悉,相互之间有很强的默契。他的能力很强,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外援,很自律,以身作则,在CBA中属于能力很强的外援。

  搜狐体育:被你们称为“大神”的比斯利呢?

  李敬宇:比斯利是NBA榜眼秀,天赋非常好,他完全有实力打NBA,他年轻的时候吧,可能太狂妄了,遇到了一些挫折。现在他的年龄大了,整个人变化很大,特别是他的敬业精神,非常值得肯定,不管我们队处于怎样的逆境,他都是扛着球队往前走。这个赛季能跟这两位外援并肩作战,我也感觉特别高兴。

  搜狐体育:你投篮这么准,有什么诀窍?

  李敬宇:这有什么诀窍啊,就是多投呗。除了多练习之外,还要有一种平和的心态。库里也不是每场比赛都很准,在比赛中投不进很正常,尽量放平心态,不要着急,不能进了几个球就忘乎所以,也不能有几个球不进就失去信心。

  搜狐体育:对于自己将来的另一半,有什么期望?

  李敬宇:首先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思想简单,我干体育的,经常出差,在外面的时间比较长,家里的大部分事情,只能由她自己承担,肯定比较辛苦,我希望找一个能理解我的人。我将来的另一半,不懂篮球也行,之前不认识我更好。

  搜狐体育:如果不打篮球,你会从事什么工作?

  李敬宇:医生吧,我觉得那是一个很神圣的职业,非常向往。(子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1/n438960632.shtml report 1355  本赛季,山东高速男篮能打进季后赛,作为主要轮转球员的李敬宇,扮演了重要角色。在李敬宇看来,山东本赛季非常团结,全队就像一家人一样,这是能取得成功的关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