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赢球奖达700万 高层盼外界给球队更多耐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苏宁赢球奖金700万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苏宁天价外援终于打出身价,凭借特谢拉、吴曦和若的进球,苏宁队在主场并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3比2战胜全北现代,取得首场亚冠小组赛的胜利。

  此前苏宁作为冬季转会投入最为巨大的俱乐部,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特别是超级杯完败于广州恒大,俱乐部上下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也把苏宁上下从舆论的漩涡里给拯救了出来。

  赛后回到更衣室,总经理刘军代表俱乐部说了三句感谢:“感谢球员在困难时刻的团结和拼搏,感谢主场球迷的支持和呐喊,感谢过渡时期依然对俱乐部给予支持、理解和信心的所有人。”

  刘军同时也表示:“目前球队仍在磨合期,需要许多改善和提高的地方,也希望外界给球队更多的时间和耐心。”

  在收获赛季首胜的同时,苏宁将士也收获了700万的巨额赢球奖金。按照此前苏宁集团的规定,亚冠单场比赛赢球奖金为600万人民币,另外每净胜一个球还追加奖励100万,苏宁队本场比赛3比2获胜,除了赢球奖金还有一个净胜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07&paper.cmsUrl= report 1374 苏宁3-2全北特谢拉破门拥抱队友(搜狐体育裴力3月1日南京报道)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江苏苏宁天价外援终于打出身价,凭借特谢拉、吴曦和若的进球,苏宁队在主场并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