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报!鲁能、苏宁双双赢球 富力中超目标进前八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昨日打响,山东鲁能3∶0大胜武里南,豪取两连胜,江苏苏宁则以3∶2险胜全北现代,但主力大将拉米雷斯红牌离场。

  山东鲁能是目前四支征战亚冠的中超球队中表现最好的球队,小组赛首轮该队在客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以2∶1逆转广岛三箭,成为小组赛首轮唯一赢球的中超球队。昨日的对手武里南队曾是山东鲁能队2014年亚冠赛场上的“苦主”,当年山东鲁能对武里南,主客场仅取得1分。昨日鲁能主场以3球大胜对手,上半场双方战平,下半场由塔尔德利打破僵局,尤西雷和赵明剑此后分别破门,两连胜使得当年的“惨败队”鲁能相当提气。

  江苏苏宁队昨晚主场迎战全北现代,苏宁队今年虽引进拉米雷斯、若和特谢拉等强援,但无论从亚冠小组赛首轮还是超级杯看来,球队的磨合仍相当欠缺。昨晚球队由特谢拉和若凭借个人能力破门,吴曦将进球数扩大至3球,但对手一度将比分改写成2∶3。比赛最后阶段,全北现代对苏宁形成围攻之势,苏宁队的拉米雷斯还吃到红牌被罚下场。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广州富力俱乐部昨日在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新援见面会,富力俱乐部高层陆毅、黄盛华和章彬携富力队教练组及7名新援一同出席活动。发布会上,富力俱乐部高层明确了新赛季力争联赛前八的目标,并希望球队在足协杯有所作为。

  今年多家中超俱乐部投入数亿元招兵买马,竞争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富力本赛季招入斯文森、布鲁尼尼奥和吉安努三名外援以及陈志钊、肖智、杨挺和侯俊杰四位内援,在引援方面相对“理性”的富力并不被外界看好,而且富力去年又刚经历了一个保级的赛季。对此,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陆毅不以为然,“过去几年我们经历过倒数第三名,也经历过顺数第三名,相对一个有着20年历史甚至百年历史的俱乐部来说,这短短四年所经历过的并不算什么。以前中超是BIG4,现在是BIG7,我认为这是好事。富力也会坚持不懈地投入,只要符合俱乐部的发展,集团都会倾尽全力地给予俱乐部支持。”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富力高抛低吸,成为中超最赚钱的俱乐部,保守估计转会收入高达1.7亿人民币,而净收入大概1亿人民币左右。富力高层表示,今年在转会市场有所盈利,集团和俱乐部会将收入“取之市场、用之市场”,“我们会把这笔钱投入到一线队,虽然目前奖金方案仍未确定,但预计今年的奖金会比去年上升25%以上,还会设连胜奖”,去年富力赢球奖税后200万人民币,同城的恒大队赢球奖金为税前200万,因此今年富力的赢球奖金将会进入中超前列。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094402.shtml report 1125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2016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昨日打响,山东鲁能3∶0大胜武里南,豪取两连胜,江苏苏宁则以3∶2险胜全北现代,但主力大将拉米雷斯红牌离场。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