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播求出演电影招招发力 昆仑决39东莞站天王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2016年3月20日,世界殿堂级搏击赛《昆仑决》将重磅落户广东东莞,打造一场阵容超豪华的搏击饕餮盛宴。本次赛事力邀中国、荷兰、泰国、澳大利亚、巴西等十余个国家的顶尖拳王携手出战,其中昆仑决斥巨资打造的标志性赛制“诸神之战”将决出C/D两个小组的头名,此外自由搏击与MMA等“明星超级战”也将同台打响,可谓看点纷呈、悬念十足。而当晚最为引人注目的拳手,则是目前自由搏击界无可争辩的天王级巨星“泰拳王子”播求!

  近日,播求上传了一组精彩剧照,而照片的主角正是他本人。经了解,播求近期接拍了一部泰国古装动作电影《kard chuek》。与之前《大城武士》中的“客串”不同,播求将在这部电影中担任重要角色也拥有了更多戏份。而且拳台也将是本部电影的主要场景之一。《kard chuek》依旧延续了泰国动作片一贯“真打实干”的特点,动作的实用性与华丽性也将完美的融合。片中播求不但展示强壮的肌肉和拳技,阳刚之气爆棚,而且在拍摄危险镜头时坚持不用替身,就连被马拖着跑的镜头都亲自上阵,泰国网友热评播求为热血男主角,丝毫不亚于另一位本土动作明星托尼•贾。从剧照来看,播求还会在非常简陋的拳台上手缠麻绳与多位对手进行“古泰拳”比赛,对于喜欢播求的观众来说绝对不容错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31472.shtml report 910  2016年3月20日,世界殿堂级搏击赛《昆仑决》将重磅落户广东东莞,打造一场阵容超豪华的搏击饕餮盛宴。本次赛事力邀中国、荷兰、泰国、澳大利亚、巴西等
(责任编辑:程皓 US0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