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拥最强三叉戟江苏蓝天任你航! 中超后卫们颤抖吧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亚冠联赛E组的第2轮争夺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江苏苏宁坐拥主场之利迎战韩国霸主全北现代。最后,江苏苏宁凭借着特谢拉、若和吴曦的接连进球取得了胜利,虽然全北现代由李同国扳回颜面,又有塞恩斯伯利乌龙球拉近比分也无济于事。在取得3分之后,苏宁1胜1平积4分升上小组第1的位置,他们下一场将客场面对东京FC。

  在超级杯中江苏苏宁被老牌霸主广州恒大2球打服,但是那场失利似乎打通了苏宁的任督二脉,这支冬季花费全球第1的球队终于开窍了。赛前,有传闻说佩特莱斯库的备胎已经在关注本场比赛,因此罗马尼亚老帅也是相当的焦急。不过,这位老帅已经找到了外援三叉戟正确的“食用方式”。

  本场比赛若很好的担任了支点的角色,特谢拉在身后伺机策应。后者也打出了他一半身价的表现,正是他左路带球中突然射门,皮球从死角而入,帮助主队首开纪录。同时,如果对比赛临完场前的红牌忽略不计,拉米雷斯也绝对是本场比赛的MVP。虽然这位前切尔西队员并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但是他拦截面积之大,串联之流畅,前插之迅速,突破之凌厉,必须让人惊呼英超当打球星真心可怕。

  球队的中场核心吴曦在比赛中也是尽心尽力,其努力也是在比赛中得到了回报,在一次进攻中,拉米雷斯和吴曦接连对全北球门展开攻势,吴曦侧射得手。主教练佩特莱斯库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在下半场把任航派遣上场,后者马上助攻若扩大领先优势。

  下轮比赛,江苏即将面对日本对手东京FC,由于拉米雷斯因红牌将会缺席比赛,故江苏苏宁必须对球队做出调整。在下半场,江苏一度出现外援三叉戟进攻,国内球员全员退守的情况,在对手吃透整容并紧防外援的情况下,如何做到多点开花也是佩特莱斯库的重要课题。最后祝愿后出战的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顺利拿下比赛,中超球队能够在本轮全胜收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2/n439132604.shtml report 1186 亚冠联赛E组的第2轮争夺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江苏苏宁坐拥主场之利迎战韩国霸主全北现代。最后,江苏苏宁凭借着特谢拉、若和吴曦的接连进球取得了胜利,虽然全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