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5分因右肩酸痛伤退 拉塞尔24+6湖人负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客场以107-117负于掘金,其中科比复出并得到了5分2篮板,此后科比因为右肩酸痛最终提前退出了比赛,克拉克森也因为左膝韧带拉伤退出比赛,而拉塞尔则是轰下了24分6助攻。

  四节比分(湖人在前):29-27、31-30、22-26、25-34。湖人队:科比5分2篮板,兰德尔17分7篮板,克拉克森13分,拉塞尔24分6助攻。掘金队:穆迪埃22分7助攻,哈里斯16分,纽基奇14分6篮板,法瑞德10分3篮板。

  【克拉克森轰11分 科比引一波流】

  开场之后,穆迪埃命中两记三分,他带领掘金队打出一波15-3的攻击波,其中他一人贡献了10分。幸好兰德尔连得4分,而且第一次投篮偏出的科比命中3分,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为4分。尽管纽基奇回敬3分,但科比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克拉克森命中两记三分,湖人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成功反超。还剩1分钟时科比下场休息,首节战罢,湖人以29-27领先,其中克拉克森得到了11分。

  【科比遭雪藏 拉塞尔17分助湖人】

  第二节,掘金队的超级替补巴顿带领掘金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幸好湖人队的替补球员胡尔塔斯手感火热,他在前4分钟时间里得到了7分。暂停之后,拉塞尔命中3分,他一人连得5分。此后,两队的分差始终在4分内游荡,布朗因为凶狠封盖法瑞德被判一级恶意犯规,幸好这一事件没有影响球队,拉塞尔命中3分,他上半场得到了17分。半场结束,湖人以60-57领先掘金。

  【科比因右肩酸疼退赛 克拉克森亦伤退】

  中场休息时,湖人官方确认了科比因右肩酸痛,最终提前退出本场比赛的消息。第三节,兰德尔连得4分还送出一次助攻,但哈里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此后两队再次进入交替领先的胶着时期。本节中段,湖人队出现了一段两分钟的得分荒,幸好掘金队命中率也很低。暂停之后,希伯特上篮命中,但掘金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更不顺的是,克拉克森比赛中遭遇了左膝膑骨韧带拉伤,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关键时刻,布莱克带领湖人替补席回敬一波7-0的小高潮,三节战罢湖人以82-83落后掘金。

  【掘金替补奥古斯丁末节轰22分】

  第四节,布朗与尼克杨先后命中3分,掘金被迫暂停。此后,掘金替补奥古斯丁命中两记三分,他引领了一波10-0的小高潮,他一人贡献了8分,帮助掘金领先7分。尽管湖人此后疯狂追分,但奥古斯丁本节轰下了22分,而穆迪埃也有6分入账。最终,掘金以117-107击败湖人。

  湖人队首发:拉塞尔、克拉克森、希伯特、科比、兰德尔

  掘金队首发:穆迪埃、纽基奇、哈里斯、法瑞德、桑普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3/n439239605.shtml report 230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湖人客场以107-117负于掘金,其中科比复出并得到了5分2篮板,此后科比因为右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