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决定退役是个人意愿 未来不打算重回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3月4日,根据《湖人内幕》网站的报道,随着比赛的进行,距离科比退役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在昨天湖人与掘金的比赛之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及了有关退役的话题,飞侠表示退役完全是个人意愿,与球队的表现无关,未来也不会再回到赛场。

  37岁的科比在去年11月宣布了自己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的决定,当被问及这是否跟湖人挣扎的表现有关时,科比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没有关系,不能因为外部环境的因素影响了自己的决定,也不能受到成功或是失败的制约。这是一个非常私人的决定,非常情绪化的决定,所以你必须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你不能欺骗比赛。当我打不动的时候,我就应该选择退役,在我退役后,我也没有打算再重新回到赛场上。”

  科比在NBA联盟效力的这20年拿到了5次总冠军,而作为美国NFL联盟十分出色的橄榄球运动员,佩顿-曼宁也在球场上征战了18个赛季,而且他刚刚才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座超级碗冠军奖杯,对于继续征战还是退役,曼宁现在也是犹豫不决。对此科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一直关注着他,看他是如何做准备的,希望能从这其中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他在超级碗上的表现实在太棒了,每个人都这么说。”

  采访的最后,记者问道:“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你是否感觉到有压力呢?”科比这样回答道:“这些对于我而言就像是一个孩子需要从小长大一样,什么时候他学会走路呢?我非常幸运能拥有现在的一切,我觉得非常舒心,如果我不早做退役决定,那么我就会坚持打,我会遵循我的内心。”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22807.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3月4日,根据《湖人内幕》网站的报道,随着比赛的进行,距离科比退役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在昨天湖人与掘金的比赛之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谈及了有关退役的话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