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克罗地亚 > 2016克罗地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利奇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14年国脚生涯宣告终结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克罗地亚国脚奥利奇宣布退役

  新华社萨格勒布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克罗地亚国脚、老将奥利奇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在给媒体的信件中,这位受克罗地亚球迷喜爱的老将宣布了这一决定,表示现在是从国家队退役,让年轻选手上场的时候了。他表示今后将会在看台上继续支持球队。

  奥利奇为国家队效力14年,征战104场比赛,进球20次。

  当地媒体在报道他退役消息时称,奥利奇也许不是克罗地亚最天才的球员,在他服役国家队早期甚至有人还质疑他的球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无可置疑地成为国家队不可替代的球员,为克罗地亚足球的贡献将被大家所铭记。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bj08.xinhua-news.com/article_gen/article.do?articleid=27709135&pubtime=2016-03-04%2011:50 report 928 新华社萨格勒布3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薛群)据当地媒体3日报道,克罗地亚国脚、老将奥利奇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在给媒体的信件中,这位受克罗地亚球迷喜爱的老将宣布了这一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精彩瞬间更多
场外花絮更多
精品策划更多

众豪强迷失巴黎

一支小组赛只拿到三分球队成为了最后的冠军……

C罗足坛封王

在与梅西的8年抗战中,C罗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杀回圣丹尼斯

回到巴黎,法国向冠军发起冲击,东道主已然所向披靡……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