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同期战绩完败皇马4旧帅 佛爷复辟后他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齐达内接替贝尼特斯之后,马德里媒体纷纷表示“天亮了”。但事实上,皇马也许彻底失去了光芒。《阿斯报》今天直言不讳的指出,齐达内是弗洛伦蒂诺复辟之后开局表现最差的主教练。球员时代,齐达内绝对是巨星。当教练,他还只是个没什么经验的菜鸟而已。

  在齐达内入主皇马之后,皇马一共踢了10场比赛,其中包括9场联赛和1场欧冠。如果都按照3分制来计算的话,齐达内的皇马10战只拿到了23分,这在弗洛伦蒂诺复辟后是主帅同期最差成绩单。皇马7胜2平1负,白衣军团战胜了拉科鲁尼亚、希洪竞技、西班牙人、格拉纳达、毕巴、罗马和莱万特,战平了贝蒂斯和马拉加,在马德里德比战中则0比1落败。

  被马德里媒体骂成渣的贝尼特斯,在执教皇马的前10场比赛中拿到了24分。贝尼特斯的皇马赢下了贝蒂斯、西班牙人、顿涅茨克矿工、格拉纳达、毕巴、马尔默和莱万特,此外战平了希洪竞技、马拉加和马德里竞技。相比齐达内的皇马,贝尼特斯的皇马在前10场比赛中没输过球。佩莱格里尼在09/10赛季率领皇马拿到96分成为史上最悲情亚军,他前10战同样能拿到24分。在前10场比赛中,佩莱格里尼率队赢下了拉科、西班牙人、赫雷斯、比利亚雷亚尔、特内里费、巴拉多利德、苏黎世和马赛,但输给了塞维利亚和AC米兰。

  在2013年入主皇马之后,安切洛蒂前10场比赛的积分为25分。当时皇马战胜了贝蒂斯、格拉纳达、毕巴、赫塔菲、埃尔切、莱万特、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踢平了比利亚雷亚尔,输给了马德里竞技。穆里尼奥则是同期战绩最佳的主教练,他率队前10战拿到26分。穆氏皇马击败了奥萨苏纳、阿贾克斯、西班牙人、拉科、AC米兰、皇家社会、欧塞尔和马拉加,此外踢平了马洛卡和莱万特。

  从技战术方面和更衣室管理方面,齐达内并没有给弗洛伦蒂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贝尼特斯时代皇马忽视中场,齐达内虽然想要重塑传控打法,但却很难敦促球员改变态度问题。在马德里德比战中,以逸待劳的皇马竟然比马竞少跑了足足11公里。要知道,皇马备战整整一周,马竞德比前还踢了一场欧冠。在更衣室管理上,齐达内显然也没能约束好C罗,这才使得葡萄牙人有了“如我冠”的离谱言论。在C罗公开批评队友之后,齐达内的选择并非让C罗付出代价,而是宣称“皇马全体都支持他”,这必将直接影响到其他球员的心态。等到人心散了,队伍可就真的不好带了。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5/n439465961.shtml report 1843 在齐达内接替贝尼特斯之后,马德里媒体纷纷表示“天亮了”。但事实上,皇马也许彻底失去了光芒。《阿斯报》今天直言不讳的指出,齐达内是弗洛伦蒂诺复辟之后开局表现最差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