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布冯将迎里程碑 米兰盼反超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28轮的争夺里,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近来势头不错的AC米兰在客场对阵萨索洛,红黑军团希望能够反超同城对手国际米兰,而蓝黑军团需要在主场对阵巴勒莫,如果无法取胜的话,曼奇尼必然陷入更大的危机。

  亚特兰大VS尤文图斯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锋117次,其中意甲107次,尤文61胜35平11负。1994年以来,尤文联赛对阵亚特兰大仅输过1次(2001-02赛季第17轮客场1-2),两队最近联赛的11次交锋, 尤文取得了全胜佳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9轮,当时尤文2-0力克对手。

  布冯有望迎里程碑之战

  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里,布冯已经保持了746分钟不失球,他上一次丢球还要追溯到1月10日,当时卡萨诺攻破了布冯的城池。如果能够在面对亚特兰大的比赛里不失球,那么部分将超越达波佐、佩里佐利、皮纳托,在意甲不失球排行榜上来到第3位,仅次于佐夫和罗西两位传奇。

  尤文近期攻击乏力

  阿莱格里的球队近期在意甲的统治力有所下降,数据为证,在过去的5轮意甲联赛里,尤文图斯仅仅打入6球,场均进球仅有1.2个。对阵热那亚和那不勒斯,尤文都是险胜,此役,尤文需要莫拉塔、迪巴拉、曼朱基齐等攻击球员拿出好的表现。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从心理方面来说,这是一场有益的败仗,因为我们之前已经22场比赛保持不败,这场失利也没有痛苦,我们杀入了意大利杯决赛,明天的比赛将会迥然不同,而且非常复杂。亚特兰大在主场踢得很好,他们已经12轮联赛一胜难求,所以求胜欲望将会非常坚决,但我们明天只想取得一场胜利。

  首发预测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鲁加尼;利希施泰纳、赫迪拉、马尔基西奥、博格巴、埃弗拉;曼朱基奇、迪巴拉

  亚特兰大(4-3-3):斯伯蒂耶罗;马谢洛、托罗伊、帕莱塔、德拉梅;奇加里尼、德隆、库尔蒂奇;达利桑德罗、莫纳凯洛、皮尼利亚

  萨索洛VSAC米兰

  交锋历史

  米兰和萨索洛历史上仅交锋过6次,米兰3胜3负,同对方打成了平手。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9轮,当时米兰2-1力克对手。

  米兰盼反超国米

  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AC米兰目前位居第6,仅仅落后第5名的国米1分,如果本轮米兰赢球,而国米无法赢球的话,那么红黑军团就会升到积分榜的第5位,这对于米哈的球队而言是额外的激励。在过去9轮意甲联赛里,米兰都保持不败,战绩是5胜4平,米哈的球队肯定也期待10轮不败。

  锋线将重组

  在尼昂遭遇车祸的情况下,米兰锋线迎来重组,意大利媒体看好巴洛特利迎来机会,他可能同巴卡组成锋线搭档。但是贝卢斯科尼在周中曾经吐槽,认为巴神和巴卡的风格不搭,因此也不排除梅内首发的可能性。

  赛前言论

  米哈:萨索洛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已经走出最近的低迷。他们状态很好,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但我们拥有获胜的一切条件。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最终排名肯定比萨索洛高,我对此深信不疑,无论明天的战果如何。我不认为我们会为有机会8、9连胜而遗憾,当然,我希望证明这是错的。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是最强大的球队,而罗马紧随其后。我们必须设法赢下余下的所有比赛,但这将会很艰难。

  预测首发:

  萨索罗(4-3-3):47-孔西利;11-福萨里科、15-阿切尔比、28-小卡纳瓦罗、13-佩鲁索;4-马格纳内利、7-米西罗利、32-邓肯;25-贝拉尔迪、92-德弗雷尔、17-桑 索尼

  AC米兰(4-4-2):99-唐纳鲁马;2-德西利奥、33-阿莱士、17-萨帕塔、31-安东内利;10-本田圭佑、27-库茨卡、91-贝尔托拉奇、28-博纳文图拉;70-巴卡、7-梅内

  国际米兰VS巴勒莫

  交锋历史

  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巴勒莫共有过55次交锋,蓝黑军团28胜21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当时国际米兰在客场1-1战平巴勒莫。

  国米非赢不可

  在意大利杯遭到淘汰后,国米主席托希尔对于球队本赛季的发挥并不满意,而他也已经向曼奇尼下达了最后通牒,如果无法赢下未来5场比赛中的4场,那么曼奇尼就会下课。因此,在现在积分榜的形势并不乐观的情况下,曼乔和国米将士都将背水一战。

  赛前言论

  曼奇尼:在足球比赛中,你可能输球,但并不意味着小伙子们没有为此竭尽全力。一场比赛无法抹杀球队前面六周的成绩,但一场比赛也可以帮助我们扭转局势。我们并没有积分垫底,希望明天晚上之后我们仍旧只落后第三名5分,而联赛还有很多轮的角逐。作为一支相当年轻的球队,当结果不顺的时候确实会有些小失望。对阵尤文图斯的表现可以帮助他们找回自信,也许我们可以做到比自己想象之中的更多。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12-特莱斯;77-布罗佐维奇、17-梅德尔、7-孔多比亚;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23-埃德尔

  巴勒莫(3-5-2):70-索伦蒂诺;2-维蒂耶洛、12-冈萨雷斯、4-安德尔科维奇;77-莫尔加内拉、10-西莱马克、25-马雷斯卡、24-克里斯坦特、97-佩泽拉;20-瓦斯克斯、11-吉拉迪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22015.shtml report 2530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在第28轮的争夺里,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近来势头不错的AC米兰在客场对阵萨索洛,红黑军团希望能够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