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苏宁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开幕式参与人数超1000人 特谢拉展标王风采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广州日报讯(记者 谢泽楷)昨日,2016赛季中超开幕式在江苏苏宁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本赛季开幕式号称投入5000万元,为中国职业足球联赛有史以来最贵的。在比赛中,山东鲁能刚开场两分钟就送上失误“大礼”,最终江苏苏宁在主场以3比0取胜。

  本次开幕式以“狮醒东方,精彩看中超”为主题,分为“足球追梦”和“狮子之心”两部分。据了解,开幕式有近800名演员参与,加上主创、编导等幕后工作人员,开幕式参与人数超过1000人。

  比赛在开幕式后随即进行,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利用鲁能外援后卫吉尔滑倒失误,打进苏宁的中超第一球。随后,中超冬窗5000万欧元标王特谢拉“梅开二度”,帮助苏宁在主场以3比0击败进攻不畅的鲁能。

  其他两场比赛,河南建业用铁血防守和快速反击,在主场以1比0击败疲态尽显的上海上港。上海绿地申花在一球落后之后,登巴巴在下半场末段罚进点球,最终在主场以1比1艰难战平“升班马”延边富德,前广州恒大门将李帅代表申花首发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22093.shtml report 1223 苏宁3-0鲁能拉米雷斯破门庆祝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昨日,2016赛季中超开幕式在江苏苏宁主场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本赛季开幕式号称投入5000万元,为中国职业足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