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播求来袭中国擂台 孔令丰能否终结连胜改写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一说到播求,相信即使很多不是搏击爱好者都会知道这名优秀的搏击运动员,他已经成为了一个领域的形象,就像我们很少关注田径运动,但却知道刘翔是谁一样。播求,70公斤级里的世界顶级选手,一路走来是各种鲜花和荣誉。尤其是他以泰拳的身份来中国打比赛,不败的记录甚至让中国武术颜面扫地,中国也有很多拳迷都是播求的粉丝。但小编作为一个红心拳迷,内心是多么希望看到中国有那么一个优秀的勇士在擂台上打败播求,可是之前的很多与播求交战的选手都败走麦城了。

  我相信,中国武术不是这个水平

  武僧一龙,是近些年在中国搏击圈里非常有人气的一位选手。一龙是传统武术出身,又以代表中国武术的武僧形象出现在擂台,让很多中国武术爱好者对一龙寄予了厚望。一龙在自己的擂台赛事上似乎也不负众望,一路过关斩将也成为了中国有代表性的搏击选手。一场一龙与播求的赛事让中国拳迷把目光都聚焦的了这样似乎代表着中国武术与泰国泰拳的高低对决,最后的结果,一龙让中国武术爱好者失望了,甚至传来了质疑中国武术没有实战能力的质疑。小编作为武术爱好者只想说,一龙代表不了中国武术,中国武术也不是这个水平。

  他,让我们看到了战胜播求的希望

  中国解放军拳王“湘西钻山豹”周志鹏,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搏击选手,他代表中国功夫曾横扫日本K-1选手。并在2013年的K-1大赛上恶斗播求,当时他膝盖脓包崩裂,右腿不能弯曲,无法使用腿法和膝法,但仍凭借犀利的拳法打得播求一度想退赛,三个回合战平播求躲在休息室不出来,违规休息了很长时间,才肯打加时赛。舆论界一直看好周志鹏,他可能就是终结播求在华不败记录的选手,周志鹏本人也信心满满,可是播求却回绝了周志鹏二番战的要求,这样也多少让有至尊之心的拳迷感到对拳王光环的失望。

  面对强大的对手,他能否寄语国人厚望

  作为中国拳迷,谁不希望中国人能打出傲娇世界的中国功夫?3月20日举行的的“团贷网·昆仑决39·东莞站·播求之战”,面对播求这个在华拥有不败记录的泰拳选手,中方选手孔令丰能否战败播求,这成了拳迷关注的焦点。

  孔令丰何许人也?20岁,山东人,曾在2012年山东省武术散打锦标赛70公斤冠军,2013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71公斤第三名,2014年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散打预赛冠军,昆仑决新秀赛判定获胜,昆仑决战胜中国选手刘明志进入诸神之战世界16强。看来是搏击场上的后起之秀,也真为他感到担心,如果打赢了,他也将一战成名。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擂台上,很难说清楚谁是下一秒的擂台英雄,那就静静期待3月20日东莞赛的到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37319.shtml report 1487  一说到播求,相信即使很多不是搏击爱好者都会知道这名优秀的搏击运动员,他已经成为了一个领域的形象,就像我们很少关注田径运动,但却知道刘翔是谁一样。播求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