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帅揭获胜秘诀 张外龙:用恒大疲惫打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的“开局噩梦”还没有结束,而全新的重庆力帆则上演了以弱胜强的好戏。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在重庆奥体中心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爆冷”以1-2不敌重庆力帆,上赛季中超和亚冠的双料冠军遭遇双线连败。广州恒大中超首轮全胜金身被打破。尽管恒大新援马丁内斯终于攻入“处子球”,但力帆巴西外援费尔南多堪称他们获胜第一功臣,他在上下半时用两次“奔袭”连进两球。

  本赛季重庆力帆由韩国铁帅张外龙带领,球队的引援与备战都很有针对性,首轮比赛虽然面对卫冕冠军,但是力帆方面还是很有自信,果不其然取得了好的效果。赛后新闻发布会力帆新帅张外龙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很感谢大家,今天我们看到了重庆有很多的球迷来到了现场为球队加油,我十分感谢,当然我们的球员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最终拿下了比赛,当然我们的对手是值得尊重的对手,他们很强大。”

  感谢了现场接近49000名球迷之后张外龙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大功臣两次上演长途奔袭梅开二度的费尔南多,“今天我们两次的快速反击取得进球,这确实是我们的的战术之一,是我们新赛季的战术,至于最后时刻队员倒地,肯定不是为了主动拖延时间,因为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一直在防守,对于球员的体能消耗比较大,并且拼抢中受伤情况比较多。”

  力帆的功臣费尔南多并不是上赛季球队的正印前锋,而上赛季头号射手吉利奥蒂并没有首发,这样的安排取得奇效,张外龙进行了解释,“首先我们的吉利奥蒂确实有伤病,他的身体出了一些状况,另外因为我考虑到对手他们也属于处在一个身体疲劳期,所以我们想利用他们的疲劳,尤其是边后卫位置的疲劳,费尔南多速度快,能够去冲击他们边卫与中卫之间的空挡。”赛前采访中,张外龙提到了力帆唯一的优势是体能,看来韩国人足够老啦。

  对于本场比赛首秀的两位新外援韩国铁腰郑又荣以及克罗地亚中卫米洛维奇,张外龙进行了肯定,“他们两个到队的时间都比较晚,不过呢经过了球队第一第二第三总共三个阶段的拉练,完成了训练,大伙的表现都很好,他们得以很快融入球队,这个方面做得比较好。”

  力帆队先取得领先,被恒大追平之后还能再度取得领先并且最终获胜,张外龙解释了自己在下半场的想法,“我们的对手是一个强队,一般情况下球队面对强队如果能够先进球就会好踢很多,进球之后也不能完全守着打,要正常运行,不要收着比赛。”赛前张外龙表示对比赛足够自信,这场的结果证明了这位曾经的青岛英雄如今已经把重庆力帆打造成为了有自己鲜明特色的球队。(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6/n439549318.shtml report 1874 恒大1-2力帆马丁内斯处子球双手指天庆祝搜狐体育讯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的“开局噩梦”还没有结束,而全新的重庆力帆则上演了以弱胜强的好戏。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在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