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切尔西追尤文帝星获突破 波巴索要30万镑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波巴: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去切尔西 


  虽然坊间传闻波切蒂诺和西蒙尼均可能前往切尔西执教,但早些时候意大利媒体爆料,俄罗斯富豪阿布已经私下宣布孔蒂将在今夏欧洲杯结束后成为切尔西新一任主教练。舰队街普遍猜测,孔蒂拿起切尔西教鞭后,收购大牌球星的第一目标是波巴,这对师徒有望在斯坦福桥重聚。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追逐波巴已经获得突破性进展,尤文图斯帝星已经通知蓝军,若他们提供一份周薪为30万英镑的合同,那么他愿意加盟斯坦福桥。

  过去一两年,波巴成为转会市场上最大牌球星之一,皇马、巴塞罗那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等诸多顶级豪门想签下他,最终均失败。舰队街称,这些豪门收购波巴失败的原因有可能是财政负担,因为近年来欧足联实施了欧洲财政公平规则,尤文图斯球星的身价上亿,若没有良好的俱乐部财政,想完成这一笔交易将非常困难。但对于英超联赛而言,收购波巴并不会在财政上犯难,未来各支球队的转会费保底9000万英镑,比现在多了3000万英镑,若能够英超联赛夺冠,转会费将高达1.5亿英镑。

  英国媒体《每日星报》坦言,切尔西只要想收购波巴,将有足够财力完成,无论是他要求的30万英镑周薪,还是尤文图斯索要的8000万英镑转会费。该报指出,孔蒂执教切尔西后,他会利用亲情牌来邀请法国中场加盟,正是这位意大利现役主帅,才让波巴走向了巨星之路。据悉,切尔西在波巴的争夺战中,英超联赛最大劲敌是曼城,瓜迪奥拉今夏执掌的球队也想签下法国巨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82202.shtml report 1435 波巴: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去切尔西 虽然坊间传闻波切蒂诺和西蒙尼均可能前往切尔西执教,但早些时候意大利媒体爆料,俄罗斯富豪阿布已经私下宣布孔蒂将在今夏欧洲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