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能赢勇士我也很无语 赛后和库里格林长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112-95战胜卫冕冠军勇士,爆出超级大冷门!

  而赛后,对于这场球,湖人将帅也是感概颇多。

  “我知道,今天的赛后提问会很困难,因为对这样的比赛结果,我和你们一样的无语,”科比在赛后的开场白中说到,“一定是因为那双纪念版袜子的缘故。这个活动很酷,我的女儿们都激动坏了,因为在球袜上,竟然出现了一款我(年轻时)的爆炸头发型。”

  当然,科比还透露,他赛后鼓励了库里、德拉蒙德-格林等人,“我和斯蒂芬聊了不少,他感谢我为比赛带来的影响力……至于格林,他是那种能在精神层面干扰对手的球员,同时也是勇士运转的关键。”

  另外,科比也透露了自己目前的伤情。近期,飞侠受到右肩酸痛的困扰,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但他却表示,赛季最后阶段的18场球,他依旧会尽力坚持,“肩膀虽然还很疼,但只要不是脱臼或者其它结构性的问题,我就会继续打。”

  主帅拜伦-斯科特对于湖人赢下这场球,同样颇为兴奋,赛后他直言:“和赛季很多时候一样,我们的队员打得十分强硬,这场球,我们对阵最强大的队伍,却打出了一场最棒的比赛。”

  之后,斯科特还特别赞扬了德安吉洛-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的发挥,此役,小克投进4记三分,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并抢下4个篮板,拉塞尔也有21分5助攻4抢断入账。

  “对抗联盟最佳后场,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接受了挑战……希望这是一个好迹象,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的球员能继续进步,希望他们的天赋能继续开花结果,当然,我们要继续培养化学反应,这还需要一些时间。”斯科特说道。

  “这样的比赛,只有在我最疯狂的梦中,才梦到过。”斯科特最后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7/n439595198.shtml report 177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112-95战胜卫冕冠军勇士,爆出超级大冷门!而赛后,对于这场球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