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引进布拉切无望 新疆750万长约阻其重返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3月8日,据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CBA新疆队的中锋安德雷-布拉奇因为合约中并无NBA跳出条款,因此外界盛传的布拉奇将可能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新闻也可能无法实现。

  根据大卫-皮克的透露,布拉奇与新疆队签订的是一份长年合约,大约是3年750万,但由于合约中并不包含NBA跳出条款,因此这成为布拉奇重返NBA的最大障碍。

  此前,曾有媒体曝出克利夫兰骑士队准备引进布拉奇,但是因为NBA跳出条款的限制,这极有可能让布拉奇无法加盟骑士队。

  2011年,当时NBA曾出现了长期停摆,当时大批NBA球星来到中国CBA联赛捞金,当时就有很多球星考虑到NBA停摆结束之后,希望能第一时间重返NBA,于是就在合约中加注了NBA跳出条款,这也成为很多CBA球队签约NBA大牌球员时最头痛的事情。

  布拉奇本赛季代表新疆出战42场比赛,其中18场首发出战,场均上场31.8分钟,贡献23.3分、10.4篮板、4助攻、2.2抢断、1盖帽。尽管首轮击败了卫冕冠军北京队,但是半决赛面对四川队却是毫无还手之力,而且新疆队李秋平对于布拉奇的比赛态度也表示出了不满的情绪。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24996.shtml report 538 北京时间3月8日,据篮球记者大卫-皮克透露,CBA新疆队的中锋安德雷-布拉奇因为合约中并无NBA跳出条款,因此外界盛传的布拉奇将可能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新闻也可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