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斯22+7加索尔砍三双 巴特勒缺阵公牛力擒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较量,公牛100-90战胜雄鹿。由于在训练中出现了伤情,巴特勒缺席本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公牛在后):16-25,24-22,29-26,21-27。

  雄鹿队,贝勒斯20分,帕克18分11篮板,米德尔顿18分5篮板。

  公牛队,罗斯22分7助攻,邓利维18分,加索尔12分17篮板13助攻,吉布森12分10篮板。

  首节,公牛以一波7-0开局,但紧接着三投不中,帕克和阿德托昆博开始发威,一波10-0的高潮回敬,好景不长雄鹿也没能延续状态,此后便陷入到了5分钟的得分荒,公牛趁机打出一波10-0拉开比分,本节最后1分钟,米德尔顿连得4分,米罗蒂奇不甘示弱也是4分回敬,第一节结束,公牛25-16领先。

  次节,公牛在连得6分后,开始接连出现失误,雄鹿连中三分球,又是一波9-0将分差缩小到4分,中段,公牛进攻依旧不景气,雄鹿在摩尔和阿德托昆博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时米罗蒂奇三分入网,接着助攻邓利维篮下得分,公牛稳住局势,半场战罢,公牛47-40领先。

  易边再战,邓利维两个三分入网后,分差逐渐拉大,米德尔顿三分回敬,普拉姆利上演空接暴扣,阿德托昆博和帕克也频频得手,雄鹿一直在试图缩小分差,但无奈公牛这边邓利维三分继续命中,加索尔也能打成2+1,分差一直维持在两位数。随着贝勒斯三分入网,吉布森篮下得分,第三节结束,公牛73-69领先。

  末节,雄鹿发动猛攻,贝勒斯三分频频入网,米德尔顿和梅奥也能在内线锦上添花,眼看比分就要被追上,米罗蒂奇三分命中稳定军心。比赛最后1分钟,加索尔篮下得分,阿德托昆博也回敬一个,但罗斯和摩尔接连造杀伤走上罚球线,尽管摩尔杀到篮下还有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公牛100-90战胜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帕克、阿德托昆博、普拉姆利、米德尔顿、梅奥

  公牛:吉布森、加索尔、罗斯、摩尔、邓利维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25543.shtml report 203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雄鹿,经过四节较量,公牛100-90战胜雄鹿。由于在训练中出现了伤情,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