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玉宁补时献绝杀 成首位收获荷甲进球中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晚,在一场维特斯客场对战罗达JC的荷甲联赛中,维特斯客场以2比1战胜对手。中国锋线明日之星张玉宁上场仅3分钟即完成绝杀!这粒宝贵的进球出现在第91分钟,帮助维特斯拿下这场关乎下赛季欧战资格的重要胜利。这也是他代表球队打进的首粒荷甲正式比赛进球,创造了中国人荷甲第一球的纪录。

 

  本场比赛是张玉宁连续第四轮荷甲联赛替补出场,在之前的三轮维特斯与海伦芬、格拉夫夏普和威廉二世的三场荷甲联赛中张玉宁连续获得了替补登场机会,期间还曾在预备队联赛梅开二度。

  本轮联赛,张玉宁依旧是在替补席上候命。第88分钟,比分依旧是1比1,张玉宁替补球队进球功臣I•布朗出场,为比赛做最后一搏。虽然本场比赛是张玉宁在近4场荷甲中出场时间最少的一场,但他并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积极跑动的同时努力寻找破门机会。在比赛的第91分钟,张玉宁在禁区内接队友右路精准传中,头球冲顶,皮球应声飞入球门右下角,完成绝杀!进球后的张玉宁挥舞着拳头振臂欢呼,在荷兰科尔克拉德的雨夜中与队友忘情相拥庆祝这粒绝杀进球。

  张玉宁仅仅用了4场荷甲比赛就斩获了荷甲首球,此前两位在荷甲打拼的中国前辈孙祥和于海并未在荷甲收获进球,所以张玉宁的这颗进球对中国足球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赛后的采访中,张玉宁表示:“这是一颗美妙的进球,为了这一刻,我一直在准备着!当我看到队友在右路带球的,我心里知道队友即将向禁区内传中,所以我就在禁区内寻找空位并提前判断好球的落点。最后队友的传中也十分准确地落在禁区内。”在谈到在赛后会如何庆祝时,张玉宁认真地对媒体表示明天还有预备队的比赛,因此他会好好准备第二天的比赛。

  维特斯俱乐部新闻官也对这粒金子般的进球感到无比兴奋:“完美的进球,宝贵的三分,张有着惊人的身体素质和跑位意识,我们很高兴他能收获荷甲首球,这粒进球也使我们在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的道路更加顺畅。”

  维特斯的下一轮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3日21点30分主场对阵联赛排名第三的荷甲劲旅费耶诺德,届时,让我们一起期待张玉宁的又一场精彩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8/n439789786.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3月6日晚,在一场维特斯客场对战罗达JC的荷甲联赛中,维特斯客场以2比1战胜对手。中国锋线明日之星张玉宁上场仅3分钟即完成绝杀!这粒宝贵的进球出现在第9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