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古斯托:进国家队让我激动 中超水平远超想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屏
外媒截屏


  近日,北京国安外援雷纳托-奥古斯托接受了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专访,他首先谈到了自己近期入选巴西国家队大名单的事情,这让他感到很激动,并表示这件事在中国引起的反响也很大。与此同时,虽然还没踢过中超,但刚刚结束的几场中超比赛还是让奥古斯托印象深刻,直言中超的水平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

  作为北京国安队史上第一个进入巴西国家队的球员,奥古斯托激动的心情是溢于言表的。“我知道我过去一年踢得很好,这可能会让我更接近进入国家队。但是,在我接到国家队电话的那一刻,我还是激动的满身鸡皮疙瘩。我进国家队这件事在中国引起了轰动,因为我是第一个进入巴西国家队的北京国安球员,对国安来说这同样是件好事。但我们知道,这不能说明什么,我的计划是稳定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短期目标是能参加美洲杯的比赛。”

  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延期,导致奥古斯托的中超首秀无奈推迟。不过,奥古斯托却已经察觉到了中超联赛竞争的残酷性。“就像我曾经承认的那样,我以为我来到了一个足球水平非常低的联赛。但现在,中超的高水平让我非常的惊讶。举个例子来说,在国安有许多曾在西班牙和葡萄牙等欧洲国家效力的球员,而从这些球队的赛季引援上看,联赛初期就显露出了高水准的竞争。”

  与此同时,奥古斯托还谈到了自己在扎切罗尼手下的位置,或许在中超,我们将看到一个和过去不太一样奥古斯托。“当我到达球队时,扎切罗尼一开始让我打的位置和在科林蒂安时类似,是4231阵型中的前腰。不过现在,我的位置比原先更加后撤,几乎像是一个后腰。”(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31150.shtml report 1214 外媒截屏近日,北京国安外援雷纳托-奥古斯托接受了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专访,他首先谈到了自己近期入选巴西国家队大名单的事情,这让他感到很激动,并表示这件事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