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飞翼点不莱梅最危险1人:需一直用眼盯着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30,拜仁将德甲第26轮中主场迎战不莱梅。对于不莱梅阵中的皮萨罗,拜仁将士不可谓不熟悉,秘鲁人曾在2001-07、2012-15年期间效力拜仁长达9个赛季,总计为球队出场327场,攻入125球。近日,边后卫拉菲尼亚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指出,球队想要战胜不莱梅,就不能留给皮萨罗任何空间。

  拜仁官网:拉法,你看到克劳迪奥在上周末的进球了吗?

  拉菲尼亚:当然,那再一次证明了进球是克劳迪奥的专长。他在禁区内的跑位很飘忽,你不得不一直用眼睛盯着他,你不能留给他任何空间。我们很了解克劳迪奥,我们知道如何去对付他。

  拜仁官网:你对于他在37岁的年纪,还有如此尚佳的发挥感到惊讶吗?

  拉菲尼亚:就我个人来说一点也不惊讶,我们曾在拜仁一起比赛、训练、生活过,我了解他的能力。他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还能控制住自己的双腿,并且当他在球场上踢得不如意时,他也会感到沮丧。这很好,我希望他还能在未来多踢几年。

  拜仁官网:你对皮萨罗的印象如何?

  拉菲尼亚:很容易,因为他来自南美洲。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大笑,那真的是一段美妙的时光。我们一起在拜仁拿到了很多冠军,但在足球之外,我们同样总是在一块。他是我的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一个非常有趣的人。当我第一年来到拜仁时,直到克劳迪奥回来之前,我甚至住在他的家里。

  拜仁官网:你们最近联系得还密切吗?

  拉菲尼亚:我们经常互相联系,尽管这一周并没有那么频繁。周日,我们在场上的90分钟时间里不会是朋友,但在比赛结束后,我们还会聚在一起大笑。我的愿望是他能有出色的发挥,我们取得胜利。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58015.shtml report 1589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1:30,拜仁将德甲第26轮中主场迎战不莱梅。对于不莱梅阵中的皮萨罗,拜仁将士不可谓不熟悉,秘鲁人曾在2001-07、2012-15年期间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