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再求购德国世界杯冠军功勋 昔日金童成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看台
尤文再求购德国世界杯冠军功勋
尤文再求购德国世界杯冠军功勋



  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 Italia》报道,尤文图斯将在今夏再次求购拜仁的锋线球员格策。

  总所周知,阿莱格里对这位德国前腰早已垂涎欲滴,曾在去年夏天试图引进格策。《都灵体育报》报道说尤文球迷也希望格策能够加盟球队,并且帮助他找到状态。由于伤病,鲜有出场机会的格策正在度过一个艰难的赛季。

  由于锋线上莱万、穆勒等人发挥出色,格策本赛季德甲仅出场了7次,打进1球收获3次助攻。加上与瓜迪奥拉始终不在一个节奏上,都让曾经的金童奖得主萌生去意。

  目前尤文进攻过于依赖迪巴拉,他目前以打进13球外加8个助攻,另一核心波巴踢到现在也仅有5次助攻进账,意甲霸主显然希望引进格策来使进攻能有更多选择选择。想得到格策,尤文或许需要付出一笔不菲的违约金,毕竟13年拜仁从多特购得格策花费了3700万欧元。

  另外下赛季安切洛蒂的到来战术怎样变化,格策在欧洲杯上有怎样的发挥都将是这笔转会能否达成的关键。

  (南看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9/n439885189.shtml report 1281 尤文再求购德国世界杯冠军功勋据意大利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尤文图斯将在今夏再次求购拜仁的锋线球员格策。总所周知,阿莱格里对这位德国前腰早已垂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