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砍8分!林书豪难逃雪藏 前三节7中1豪哥遇寒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0日,黄蜂主场以122-113险胜鹈鹕,林书豪在前三节7投1中的情况下,第四节突然在5分钟时间里连砍8分,如此瞬间爆发式的砍分也成为黄蜂迎来5连胜的奇兵,但是最后关键时刻,手感升温的豪哥却被雪藏。

  林书豪可是黄蜂队的第五号得分点,同时也是球队替补席的王牌,然而进入三月份林书豪的手感似乎一下子掉进了冰窟窿。3月份刚刚过去的4场比赛中,豪哥只有一次得分突破了10分大关,而且命中率超过40%的场次只有一次。

  迎战太阳,林书豪7投1中;迎战76人,林书豪6投4中;迎战步行者,林书豪9投3中;迎战森林狼,林书豪8投1中。种种迹象表明,林书豪正遭遇3月魔咒的侵袭,因为3月份是NBA赛程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此时很多球员都会出现疲劳期。

  主场迎战鹈鹕,林书豪继续与自己的糟糕手感进行抗争。前3次投篮全部偏出,尽管第二节中段一次强行突破后抛投命中,而且连得4分,但是这也难掩林书豪前两节5投1中的糟糕状态。另外,林书豪在助攻方面也是毫无贡献,两节0次助攻。由于状态太差,林书豪上半场只得到了11分钟上场时间。

  林书豪是一位抽风型的得分型球员,即便他前三节7投1中,手感糟糕透顶,但是只要他瞬间找到感觉,那得分就会呈现井喷式爆发。

  关键的第四节,林书豪就是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出现了井喷式得分高潮,在不到5分钟时间里,林书豪连得8分,一个人挑起了黄蜂队的进攻重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连得8分之后,他本赛季总得分也突破700大关。

  按理说,林书豪的手感不错,尽管前三节7投1中,但是第四节连得8分让豪哥显然信心大增。但是第四节最后5分钟,黄蜂队主帅选择让林书豪坐在替补席上,并没有让豪哥登场。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39954408.shtml report 201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0日,黄蜂主场以122-113险胜鹈鹕,林书豪在前三节7投1中的情况下,第四节突然在5分钟时间里连砍8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