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法甲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补赛和风劲吹两强战平 马赛乌龙球痛失好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联赛9日进行了第27轮和第28轮的两场补赛,本赛季表现不佳的马赛队在客场率先进球的有利情况下,最终被阿雅克肖队1:1战平。巴斯蒂亚队和南特队则在前者主场互交白卷。

  面对降级区里挣扎的对手,马赛队一度看上去胜券在握。距比赛结束只剩10分钟时,出生于阿雅克肖的法国队中场卡贝拉禁区内得球,假动作晃过主队门将莫里和防守球员左脚破网。

  然而5分钟后,阿雅克肖的一记任意球横传找到了禁区内守候的拉尔比,这名突尼斯前卫右脚轻蹭将球挑起飞过马赛门将曼丹达头顶,后者只勉力碰到了过线后弹回的球。不过这粒入球最终被认定为马赛后卫雷吉克的乌龙球。

  这场比赛原本应于10天前进行,后因暴雨侵毁了球场而被迫推迟。一场平局令阿雅克肖滞留联赛第18位,但距离高他一位的甘冈队只剩两分之差。

  马赛则名次小有提升,来到第11位,而这对于往年跻身欧洲战场的他们来说远不够令人满意。过去16轮法甲联赛中,马赛队只输了一场,可惜平局过多。

  同日,同样在科西嘉进行的一场第27轮的补赛中,巴斯蒂亚队与南特队战成0:0平,前者凭借这1分的增量升至积分榜第10位,后者仍是第八名,距法甲前四还有3分的积分差距。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0/n440010575.shtml report 979 新华社巴黎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联赛9日进行了第27轮和第28轮的两场补赛,本赛季表现不佳的马赛队在客场率先进球的有利情况下,最终被阿雅克肖队1:1战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