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尤文恐心忧欧冠 国米盼追击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尤文图斯VS萨索洛

  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由于下周中有同拜仁的欧冠淘汰赛,尤文图斯率先出战,斑马军团的对手是萨索洛队,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尤文必然可以更好的心态出现在欧冠赛场。AC米兰在客场对阵切沃,在上轮输球后,米哈压力倍增,红黑军团需要一场胜利提振士气。国际米兰继续走在冲击欧冠资格的路上,蓝黑军团将在主场对阵博洛尼亚,曼乔剑指3分。

  尤文图斯VS萨索洛

  交锋历史

  两队总共交手过5次,即近3个赛季的联赛5次交锋,尤文3胜1平1负占据上风。不过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时,尤文客场0-1负于对手,因此,此役,斑马军团也将志在复仇。

  尤文心忧欧冠

  尤文图斯下周中将出征安联球场,首回合两支球队踢成了2-2平,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尤文将士也不会放弃出线希望。阿莱格里很可能在这场比赛选择轮换阵容,毕竟对阵拜仁的比赛更为关键,一些主力球员将得到轮休。这给萨索洛爆冷提供了机会,在击败米兰后,萨索洛肯定也希望在尤文身上趁火打劫。

  布冯盼成历史第二人

  上轮联赛代表尤文击败亚特兰大后,布冯已经836分钟没有丢球,如果此役对阵萨索洛可以继续零封对手,布冯将超越佐夫,升至意甲连续零封排行榜第2位。对于意大利门神而言,本场比赛他将打起100%的精神,如果能够超越佐夫,这将是布冯迎来的又一个里程碑的时刻。

  赛前言论

  阿莱格里:我们现在没有考虑过拜仁,明天有一场重要的比赛需要我们全取三分,萨索洛正在争夺欧战的资格,并击败了一些豪门,因此,这将是一场很有难度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赢得联赛五连冠,这将是一个非凡的成就。周三的比赛不能给我们造成困扰,我们应该将之视为一个可以实现的梦想。冠军联赛很多程度上取决于抽签,重要的是晋级,现在我们还杀入了意大利杯决赛。就现在而言,我们无法做得更多了,我很高兴三线并进,并有机会赢下两个奖杯。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42):布冯;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博努奇、阿莱士-桑德罗;夸德拉多、斯图拉罗、马尔基西奥、博格巴;曼朱基奇、迪巴拉

  萨索罗(433):孔西利;福萨里克、安泰、阿切尔比、佩鲁索;邓肯、马尼亚内利、比昂迪尼;贝拉尔迪、法尔奇内利、桑索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04571.shtml report 4199 尤文图斯VS萨索洛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重燃战火,由于下周中有同拜仁的欧冠淘汰赛,尤文图斯率先出战,斑马军团的对手是萨索洛队,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尤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