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上海上港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赛前火爆 申花球迷遭上港球迷围殴(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曝上海申花球迷遭上港球迷围殴
申花球迷遭上港球迷围殴

  3月11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上演上海德比,大戏即将。不过在赛前,上港和申花的球迷却完成了“抢戏”任务。在赛场外,几位身着红色上港俱乐部外套的球迷凶狠的围殴一名身着蓝色申花俱乐部外套的球迷。而这段视频也被周边围观的球迷发到了网上,并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这段视频中,两名身着红色上港俱乐部外套的球迷和另外身着便装的两位球迷一起在围殴一名身着蓝色申花俱乐部外套的球迷。尽管这位被围殴的申花球迷已经被打翻在地,但是施暴者依然在不停的拳打脚踢,而申花球迷只能不停的在地上翻滚的同时,尽力护着自己的头部以免更大的伤害。

  好在几名围观的身着黑色运动服的群众及时的拉开了施暴的上港球迷,并上前将这位申花的球迷扶起。此后,受伤的申花球迷在一名女同伴的帮助下站了起来,而他似乎还想和刚刚施暴的上港球迷进行理论。不过在众人的劝说中,这名申花球迷与女同伴一同选择了离开了现场。

  其实双方的冲突很早就已形成,早在2014赛季,双方球迷就曾险些在场外发生大规模冲突。2015中超联赛第9轮赛前,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球迷当街互骂,当时武警严阵以待。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当赛季第3次上海德比大战在即,双方球迷入场时发生冲突,上港球迷遭围攻安保护送入场。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申鑫上赛季的降级,此前上海滩三足鼎立的格局被打破,申花与上港争霸上海滩的局面在本赛季已经愈演愈烈。而在本赛季的亚冠联赛上港远赴澳洲的比赛中,便曾有申花球迷在现场打出了“只有申花能代表上海”的标语,令双方球迷的矛盾公开化。由此可见,本场比赛双方的球迷必将上演火星撞地球的大戏……(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1/n440145033.shtml report 2502 申花球迷遭上港球迷围殴2015中超第9轮申花与上港球迷互骂3月11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上演上海德比,大戏即将。不过在赛前,上港和申花的球迷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