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森博格:曾拒绝中超队邀请 首战黄海全力以赴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卢森博格率领的天津权健队将于13日正式开启2016赛季中甲联赛的征程,这也是这位巴西名帅在中国赛场上的首次亮相,他对此充满期待。

  “我们刚从巴西和韩国训练完,希望第一场联赛会有很好的结果,”卢森博格在1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虽然我有很多经验,但球场上主要还是靠球员的发挥。”

  权健的首个对手是青岛黄海队。“我看过黄海队的一些比赛,他们很强,我们会全力以赴。”卢森博格说。

  他特别提醒队员要放平心态:“对球员来说,只要上场就很兴奋。但在我们队里,个人无法决定一切,要像一个团体,才能达到我们的目标。”

  对于首次来华执教选择的是一支中甲而不是中超球队,卢森博格解释说:“之前我接到过中超球队的邀请,但我没有去。从我第一天来权健,就是为了实现球队的宏伟蓝图。执教中甲确实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我喜欢这个挑战。”

  虽然只是一支中国二级联赛的新军,但权健老板的目标很大,希望球队在短时间内升入中超,打进亚冠。为此,球队不仅花1000万欧元聘请了卢森博格教练团队,更斥资近5亿元人民币签下10名新援,包括巴西“三叉戟”法比亚诺、贾德森、格乌瓦尼奥,还有孙可、赵旭日、张鹭等新老国脚。

  “我们有很好的球员,我有信心把球队从中甲带入中超。”卢森博格说,中甲有16支球队,其中有四、五支球队有冲超的实力,而权健就是其中之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2/n440226584.shtml report 657 新华社天津3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卢森博格率领的天津权健队将于13日正式开启2016赛季中甲联赛的征程,这也是这位巴西名帅在中国赛场上的首次亮相,他对此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