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单挑遭哈登爆头犯规 连线沃克全场最佳快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北京时间2016年3月13日,6连胜的黄蜂主场迎战火箭,林书豪打出三月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全场拿下16分4篮板4助攻1抢断,最终黄蜂以125-109战胜火箭。

  黄蜂6连胜是最近6年来的首次,也说明了目前黄蜂的状态很好。不过林书豪在进入三月之后状态并不好,三月的平均数据只有9.3分,而且三分球一共才有14次出手中了4个,6连胜期间书豪并没有扮演太重要的角色。不过近两场比赛面对火箭,书豪场均13.5分5.5次助攻,表现要高于平均水准。

  果然今天面对火箭,书豪在刚刚换上场就完成了一次投篮,并且在首节最后阶段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虽然在一对一单挑哈登的时候没有打中,但是首节林书豪的侵略性明显很强。在第二节书豪依然保持自己旺盛的进攻欲望,频繁冲击篮下,连续两次命中投篮。其中一次上篮是360度转身险些完成一个超级上篮,三月开始书豪单场最高分是14分,而今天第二节就轰下了11分。

  第二节最后22.5秒,书豪再次强行突破哈登,结果遭遇了大胡子的犯规,当时哈登的手臂直接砸在了书豪头上,这个“爆头犯规”再次让书豪罚球得分,半场书豪13分打出了三月最好的表现。

  进入末节之后,书豪依然在内线强行冲击篮下,末节9分钟他面对阿里扎,直接一个假动作晃飞了对手再制造对手犯规。末节书豪上演了一次最佳防守:他在抢断之后助攻沃克上篮,一气呵成,被评为全场最佳防守。书豪全场最佳替补表现,也打出了三月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51098.shtml report 832 北京时间2016年3月13日,6连胜的黄蜂主场迎战火箭,林书豪打出三月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全场拿下16分4篮板4助攻1抢断,最终黄蜂以125-109战胜火箭。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