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石家庄永昌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毛剑卿替补登场破僵局 永昌暂1-0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轮争夺,15点30分,石家庄永昌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上半场永昌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双方快速对攻中绿城队占据优势,冯刚的打门打在立柱上,但后登场的毛剑卿为永昌队率先破门。半场结束,永昌队1-0领先绿城。

  作为上赛季成色最足的黑马,永昌在首轮比赛的表现并不能让人信服,上赛季于主场打出绝对强势的永昌新赛季一起步就在主场栽了跟头,以0-1的比分负于辽足。首轮绿城在主场2-1战胜亚泰,这场胜利能直接起到提振球队、新赛季开局阶段减压的作用。赛季双方两次交锋均战为平局,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绿城客场15战共打入9球,是全中超唯一客场入球数未达到两位数的球队,此番面对永昌的魔鬼主场要想全身而退实属不易。

  第3分钟,毛里西奥中路得球,传给右路的冯绍顺,冯绍顺内切后斜传禁区,被门将张磊没收。第8分钟,穆伦加护球下底传中被曹海清倒地铲出底线,永昌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李春郁角球开到门前,对方头球解围不远,许博转身打门被曹海清挡出。许博打门后受伤倒地不起,队医入场为许博治疗。第10分钟,永昌左路起边线球,糜昊伦掷到禁区,穆伦加头球后蹭,张磊将球没收。第12分钟,永昌队被迫换人,刘君鹏换下受伤的许博。

  第16分钟,王鹏背后铲倒加比奥内塔,绿城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陈柏良任意球斜传后点,刘君鹏头球解围。第17分钟,陈中流右路传中,罗竞抢点后蹭,球偏出底线。第24分钟,李超和奥内塔,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第29分钟,奥内塔后场得球后奔袭,前场禁区前沿传门前,前场球员跟上打门太正,被关震奋力扑到。第31分钟,陈柏良右路带球突破制造一个任意球,加比奥内塔任意球斜传禁区,禁区里的卡希尔头球冲顶打偏 。第34分钟,王鹏手榴弹掷到禁区,卡希尔头球解围,李超外围远射,球打飞。

  第36分钟,罗竞左路带球,冯绍顺侧面铲人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加比奥内塔右路得球,斜传前点,冯刚抢点铲射打在立柱上。第40分钟,毛里西奥短传到禁区中路,穆伦加背身倚住防守球员回传,跟上的毛剑卿不作调整直接一脚低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1-0,石家庄永昌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3分钟,卡希尔抬脚过高踢到李超的脸上,卡希尔吃到黄牌。半场结束,永昌队1-0领先绿城。

  石家庄永昌队首发:22-关震;5-姜积弘、4-李超、15-王鹏、18-许博(3-刘君鹏 12′)、25-糜昊伦;30-毛里西奥、10-鲁本(7-毛剑卿 23′)、6-李春郁、13-冯绍顺;19-穆伦加

  替补:12-邵镤亮、8-崔鹏、17-王子豪、23-胡伟、24-吕建军

  杭州绿城首发:1-张磊;32-吴范锡、18-赵宇豪、21-曹海清、28-程谋义;14-冯刚、11-陈柏良、33-陈中流、12-罗竞;17-卡希尔、7-加比奥内塔

  替补:29-刘旸、3-葛振、6-陈晓、8-臧一锋、10、庄佳杰、19-董宇、20-阿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9130.shtml report 1470 北京时间3月13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轮争夺,15点30分,石家庄永昌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上半场永昌做出两个换人调整,双方快速对攻中绿城队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