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总理盛赞澳女足:未来的楷模 国家与你们同在

来源:新华社 作者:曹杨

  新华社悉尼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14日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女足晋级里约奥运会庆祝活动中,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出席并致辞,他表示女足已经成为澳洲未来一代的楷模,“行囊姑娘”的成功极大促进了女足运动在澳大利亚的发展。

  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澳大利亚女足以4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预选赛第一,晋级里约奥运会。

  特恩布尔说:“以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并晋级里约奥运会,自2004年以来重返奥运会,这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你们已经并将继续成为未来一代澳洲人的楷模,不仅是在足球领域,而且成为努力奋斗获得成功的典范。”

  “我了解到,今年女足运动的参加人数增长了20%,现今澳大利亚足球注册人口中20%是女足运动员,总计超过了10万人。你们是这些年轻女孩的榜样,她们关注着你们,她们想成为你们,她们在你们的精神激励下前进。”

  “你们让澳大利亚和澳洲人民更加团结,我们以你们为傲,整个国家与你们同在。”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还包括总理夫人露西、澳足协主席洛伊和首席执行官盖洛普等人。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4/n440363084.shtml report 506 新华社悉尼3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曹杨)14日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女足晋级里约奥运会庆祝活动中,澳大利亚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出席并致辞,他表示女足已经成为澳洲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