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帅:蒙蒂略赵明剑伤情待观察 防守很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鲁能发布会
鲁能发布会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5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主帅曼诺以及塔尔德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曼诺表示蒙蒂略和赵明剑的伤病还在观察中。

  谈到明天的比赛,曼诺说:“明天这场比赛是这个小组前两名之间的比赛,在前面两轮这两个球队表现都非常好,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我们肯定要全力踢好这场比赛,赢得比赛的胜利。如果赢得比赛胜利,将在出线,以及排位方面获得非常有利的位置。我们刚刚进行了一场中超联赛,获得了胜利,但两名队员在比赛中途受伤,蒙蒂略和赵明剑,我们还在观察和评估他们的伤情,看他们能否出场。但总体上,我们准备得很好,球队也进行了恢复和休息,也在技战术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明天是我们的主场,相信也有很多的球迷前来加油助威,我们也会努力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首尔FC的进攻能力以及如何针对对手做出变化,曼诺说:“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防守非常关键,但我们做好防守的同时,也会进行反击,而不是坐等对手的进攻,如果有机会,我们也会主动组织进攻,进行阵地战,在这方面,我们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我也非常了解他们的进攻能力。从防守的情况看,亚冠前两场我们都丢了两个球,但区别在于他们比我们多进了4个球。应该说,双方彼此都很了解,我们希望我们会成为胜利者。”

  历史交锋中,鲁能打韩国球队一直处在下风,曼诺说:“首先,我对心理压力并不是太相信,我认为比赛需要团队和精神,需要队员站好自己的位置,做好自己的职责,球员也要相信教练的布置是有效的,这样球员便不会有压力,便可以取得好的成功,足球比赛中,这一点是最重要的,以往的战绩只是一个参考,所以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书写新的战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998&paper.cmsUrl= report 1635 鲁能发布会(搜狐体育徐江3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主帅曼诺以及塔尔德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曼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