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预计首发:梅方王上源再救火 郑智中场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恒大预计首发:梅方再救火 郑智中场核心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5日 广州 报道) 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前两轮1平1负,出线形势已经告急,如果本轮主场无法击败浦和红钻,那么他们将会陷入5年以来的最大危机。赛前恒大还确认了金英权和张琳芃两名主力球员因伤无法出战,斯科拉里将会被迫对阵容进行调整。

  防线将是斯科拉里最为头疼的一条线,张琳芃、金英权两人上轮联赛因伤退场,斯科拉里赛前确认两人将会因伤缺战15天,这也意味着他们将缺席本场亚冠比赛。金英权的位置将会再次由超级救火队员梅方顶替,他将会跟冯潇霆搭档组成中后卫,这两个人数次在一起配合,效果也还不错。张琳芃的位置比较关键,从现有人员来看,也只有王上源可以顶替他的位置,这样的对位换人相对而言也最为稳妥。左边后卫仍然将会由李学鹏来担任。

  中场方面恒大将会保持稳定,郑智、保利尼奥和高拉特将会组成铁三角,尤其是队长郑智将会成为关键,他刚刚落选了最新一届的国家队名单,这可能会对他产生一定的触动。郑智本人赛前也表示,“我现在只关心明天的亚冠比赛,至于国家队我只能祝他们好运。”高拉特上轮联赛中打破进球荒,状态回升明显,他也仍然是恒大前场的重要攻击点。

  两名边锋斯科拉里将会重新启用黄博文、郑龙的组合,黄博文坐镇右路,郑龙则在左路,这两个人的状态都不错,尤其是黄博文是球队为数不多状态火热的球员。中锋位置J·马丁内斯将会当仁不让的锁定主力位置,他同样在上轮联赛中收获加盟恒大后正式比赛的第一球,捅破了这一层窗户纸之后,相信他的状态也会有所回升。

  门将方面将不会有什么悬念,曾诚将会出任第一门将。

  预计首发:

  守门员:曾诚

  后卫:李学鹏、梅方、冯潇霆、王上源

  中场:郑智、高拉特、保利尼奥

  前锋:郑龙、马丁内斯、黄博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04&paper.cmsUrl= report 1884 恒大赛前最后一练保利尼奥阿兰开心大笑(搜狐体育张亮3月15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前两轮1平1负,出线形势已经告急,如果本轮主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