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鲁能扳平后保守导致失利 不在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崔龙洙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6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6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4惨败给韩国首尔FC,比赛结束后,首尔主帅崔龙洙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认为山东鲁能并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谈到本场比赛,首尔主帅崔龙洙说:“我们知道山东鲁能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以及外援,这是一个很好的对手,我们的胜利建立在团队的配合上,我也希望球队能够在随后的比赛中继续打出这样的配合和表现。”

  对于赢球的原因,崔龙洙说:“我们的球员注意力非常集中,态度非常端正,也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所以赢得了比赛,很遗憾鲁能只打进了一个球,感觉鲁能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

  鲁能在追平比分后,迅速丢了三个球,对于这个情况,崔龙洙分析说:“鲁能在追平之后,似乎想保住1-1的结局,所以我给队员说,要有耐心,要抓住反击的机会,结果我们接着打进了三个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18&paper.cmsUrl= report 36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