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龙:运气稍微欠缺一点 恒大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原标题:郑龙:运气稍微欠缺一点 恒大已经没有任何退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16日 广州 报道) 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生死战当中取得梦幻开局,高拉特的两个进球帮助他们取得2-0的优势,但是恒大最终却没能守住胜势,终场前他们被浦和红钻攻入一球,主场被对手2-2逼平。郑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感叹,这场比赛恒大的运气稍微差了一点点。

  恒大本场比赛的开局可谓完美,不到20分钟高拉特的两个进球就帮助球队取得2-0的优势,只可惜球队再次犯了前紧后松的毛病,最终未能击败对手,郑龙认为球队的体能出了点问题,他说:“没能赢下来可能还是因为体能吧,今天体能出点问题,运气也稍微差一些,后面还有3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比赛。”

  无论是中超还是亚冠,恒大都还没有找回自己的最佳节奏,亚冠至今还没能取得一场胜利,尤其是高价引进的马丁内斯还没能在亚冠中进球,郑龙说:“大家在慢慢的进入状态,其实今天状态也不错,但是运气不好。马丁内斯也在回升,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对恒大而言,我们会越战越勇,我们没有任何退路,就是全力争胜。”

  体能的问题是恒大需要直面的,这也导致郑龙在比赛中错失了几次得分机会,他说:“比赛的感觉不是很好,可能是紧张了,也可能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体能的问题一直在解决,比赛是漫长的,不可能一下子恢复,已经看到成效了,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025&paper.cmsUrl= report 1647 恒大2-2浦和高拉特两球拥抱队友(搜狐体育张亮3月16日广州报道)广州恒大在亚冠小组赛生死战当中取得梦幻开局,高拉特的两个进球帮助他们取得2-0的优势,但是恒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