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释疑郑智落选 谈马代禁赛:我们正常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3月17日18:30,中国国家队在武汉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塔子湖体育场进行,主帅高洪波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回应郑智落选,聊到马尔代夫禁赛等问题。高洪波说道:“在没有得到亚足联、国际足联官方确认之前,我们正常备战。郑智、孙继海都是中国足球优秀球员,我们这两场比赛需要在节奏上、速度上加强。”

  世预赛两场预选赛即将打响,高家军是否做好了准备?高洪波表示:“对阵马尔代夫、卡塔尔这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要追求胜利!因为这两场比赛关系到中国男子国家队未来两三年能否在亚洲赛场上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也希望同仁、关心中国男足的朋友们,大家众志成城,为中国男子足球队祝福。”

  高二期国家队名单中一些新面孔,谈及新人入选,高洪波分析道:“对于你来讲或许是新人,但是对于中国足球来讲他们在中超赛场征战多年,不算是新人。”之前有一些消息传出,马尔代夫会禁赛?对此你有怎样的心理活动?高洪波表示:“在没有得到亚足联、国际足联官方确认之前,我们正常备战!”

  在武汉集结之前,高洪波下达军令状!放狠话这两场比赛要拿6分!是给自己压力吗?还是处于什么考虑?高洪波坦言:“我也是才看到这个信息,国际足联204个会员国,中国排在第96位,从成绩来讲用激将法不会有明显的效果。中国足球的发展处于困难时期,我个人建议用农耕发、植树发,让中国足球在正确的道路上有很好的前景。”

  在武汉的备战安排如何?高洪波分析道:“最重要的是让所有球员知道现在教练团队的技战术打法,国家队训练也只有3到5天的时间。这么短的时间内,需要更多的细节准备让更多的球员了解打法。”力争胜利是否在演练上更多的追求进攻?高洪波否定说道:“不是进攻就能进球,足球是团队打法,11个人在对方门前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要寻找射门的机会,才是最重要的。”

  在武汉备战期间,国家队每堂训练课仅对媒体开放15分钟,是如何考虑的?高洪波解释道:“训练是一个过程,也有教题,有错误的地方需要纠正。从训练专注度来说,尽量减少外界的干扰。”

  郑智落选高家军,对此高洪波表示:“无论是郑智还是孙继海,都是中国足球优秀的球员之一,能踢到这个年龄段是要有很大的自身素养,所在的俱乐部给了他们全方位的保障,这个是值得我们学习的。足球是一个团队运动,我们这两场世预赛在节奏上、速度上要加强!”(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7/n440840762.shtml report 1798 国足武汉集训众将积极高洪波认真指挥北京时间3月17日18:30,中国国家队在武汉集结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塔子湖体育场进行,主帅高洪波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回应郑智落选,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