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库蒂尼奥压哨进球 曼联半场暂1-1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时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展开1/8决赛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利物浦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马夏尔利用点球机会率先破门,但库蒂尼奥临近半场结束前打入极为漂亮的一球。

  一周前曼联队客场以0-2完败。在欧战历史上,首回合0-2输球的676支球队,只有115支晋级(17%),但曼联2次全部成功逆转。与此同时,曼联队近10个欧战主场8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他们在欧洲赛事主场面对英格兰的球队3战全胜,而利物浦队客战同国球会8战4平4负未有胜绩,这是范加尔执教出战的第150场欧战比赛。此役,曼联队方面对先发阵容仅做出一处调整,马塔入替埃雷拉进入首发,瓦伦西亚伤愈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利物浦队同样做出微调,米尔纳重返先发取代了莫雷诺的位置。

  上半时开场,两队互有攻守,不过由于双方都很注重中场拼抢,因此前15分钟都没有创造出好机会,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18分钟,林加德接罗霍左路传球小禁区边缘跃起头槌攻门,皮球被米尼奥莱单手将球捅出底线。随即,在乱战中斯莫林连续抢到落点,马塔直接凌空射门打远角偏出。第22分钟,马夏尔接拉什福德传球在左路突破杀入大禁区后起脚打飞。第28分钟,库蒂尼奥中路大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穿布林德裆,德赫亚单手一挡然后起身快速将球拿下。2分钟后,菲尔米诺又在右肋完成了一记射门,角度稍正被德赫亚轻松没收。

  第31分钟,马塔分球到左路,马夏尔大禁区内带球突破被克莱因绊倒,主裁判马季奇鸣哨判罚点球,马夏尔亲自操刀骗过米尼奥莱右脚打球门中路偏左的位置命中,曼联队1-0领先,总比分1-2落后。第33分钟,斯图里奇右路突破被布林德放倒,后者因此吃到黄牌。第34分钟,斯图里奇主罚右路靠近大禁区边缘位置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被德赫亚指尖一碰击中横梁弹出。

  第40分钟,库蒂尼奥肋部妙传,亨德森中路顺势扫射,皮球稍高。第41分钟,库蒂尼奥在身后不断干扰林加德吃到黄牌。2分钟后,布林德中场吊传,费莱尼底线前回敲,罗霍小禁区内受到萨科干扰勉强射门稍稍偏出。随即,库蒂尼奥左路传球,菲尔米诺顺势挡射高出。第45分钟,库蒂尼奥接埃姆雷-詹传球在左路突然启动摆脱瓦雷拉后杀入禁区,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轻巧右脚一挑,皮球从德赫亚身边飞过贴着近端门柱飞入网窝,这也是利物浦队在双红会中第250次攻破曼联城池。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利物浦队战成1-1平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1-4-1):1-德赫亚/5-罗霍、17-布林德、12-斯莫林、30-瓦雷拉/16-卡里克/35-林加德、27-费莱尼、8-马塔、9-马夏尔/39-拉什福德

  利物浦队(4-4-2):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萨科、7-米尔纳/20-拉拉纳、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06074.shtml report 1707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4时05分,2015-16赛季欧联杯展开1/8决赛次回合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利物浦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利物浦队战成1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