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NBA:篮网正式无缘季后赛 科比球衣拍出高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篮网队洛佩兹与布朗 

  北京时间3月1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篮网正式无缘季后赛

  今天早些时候,随着篮网在客场102-118不敌公牛,他们已彻底无缘季后赛。目前,篮网战绩为19胜49负,接下来的比赛,即便他们全部取胜,总战绩也仅为33胜49负。已无法追上东部第8的活塞(34胜34负)了。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篮网搬到布鲁克林以来,这是他们4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同时,这还是篮网队史第21次无缘季后赛。

  曝国王暂不交易考神

  来自《今日美国》名记萨姆-阿米克的报道,尽管国王中锋考辛斯这些年在球队始终问题不断。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国王方面尚没有交易考神的打算,他们仍希望通过换帅,来解决球队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本赛季至今,考神与主帅乔治-卡尔已多次闹出矛盾,目前,双方的矛盾更是公开化。而市场上,包括湖人、尼克斯在内的多支队伍,也对考神表露出了一定的兴趣。可是目前看来,至少在明年2月份之前,国王还不准备将考神送走。

  科比球衣拍出高价

  来自《美国体育新闻网》的消息,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年全明星赛上半场所穿的球衣,已经于今天早些时候被拍卖,拍卖价格达到了10万美元。本赛季,是科比生涯的最后一季,之前的全明星赛,他以票王的身份生涯第18次入选首发阵容,比赛中,科比出战25分钟,得到了10分7助攻。而本赛季至今,科比场均能打28.8分钟,可以得到16.8分4.1篮板3.1助攻。

  小土豆签约以色列球队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以色列篮球俱乐部特拉维夫夏普尔官推的消息,他们已正式签下了NBA自由球员内特-罗宾逊。本赛季,罗宾逊仅仅为鹈鹕出战了一场球,就因为表现不佳被裁掉。之前,小土豆在接受采访时,曾一度宣称,如果在NBA找不到工作,他将改打橄榄球。但最终,小土豆放弃了这一念头,转而前往欧洲发展。如今,小土豆已31岁,之前,他曾在NBA征战11个赛季,共出战618场比赛,场均能打22.5分钟,得到11分2.3个篮板3次助攻。

  篮网临时工后卫转正

  来自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篮网已与后卫肖恩-基尔帕特里克达成续约协议。据消息人士透露,篮网给这名后卫提供的是一份2年合同,但合同中,在下赛季却有一个部分保障条款。基尔帕特里克现年26岁,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是2014年的落选新秀。本赛季,他曾先后与鹈鹕和掘金短暂签约,但之后都被裁掉了。今年2月份,基尔帕特里克先后获得了篮网开出的两份10天内短合同,而在此期间,他共为篮网出场8次,均场得到11.9分和1.6个篮板,发挥出色。(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8/n440981592.shtml report 1829 篮网队洛佩兹与布朗北京时间3月18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篮网正式无缘季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