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穆勒双线破纪录 低调科隆目标非欧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2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27轮的一场较量,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出击莱茵能量球场挑战科隆。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6轮,拜仁21胜3平2负,进64球失13球,积66分排名第一;科隆8胜9平9负,进28球失33球,积33分位列第九。上轮联赛,拜仁主场5-0大胜不来梅,穆勒和蒂亚戈分别双响,科曼完成助攻帽子戏法;科隆则客场2-0力克汉诺威,比当古独中两元。周中的欧冠赛事,拜仁主场4-2,总比分6-4逆转尤文晋级八强。

  目前科隆方面无任何伤病,拜仁则有博阿滕、马丁内斯和巴德施图伯三位重伤号,此外罗本也因重感冒上了伤病名单。至于红黄牌方面,科隆两员主力:后腰沃格特和前锋莫德斯特都累积4张黄牌,拜仁老将阿隆索也是累积4张黄牌,三人若在本周末联赛再吃牌,将在下轮自动停赛。

  历史战绩

  两队交手91次(德甲85场,德国杯6场),拜仁45胜22平22负,进188球失123球占据明显优势。双方最近六次碰面,拜仁保持全胜。本赛季首回合对阵,拜仁主场4-0完胜。

  大佬不满拜仁防守

  虽然拜仁凭借顽强的意志逆转尤文,但球队开场不到30分钟便连丢两球,甚至有可能在上半场0-3落后的表现引来了作为天空体育嘉宾的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的严厉批评。“之前人们说,一群鸡都比这样的防守有秩序。没有个人表现,没有跑动准备,所有的一切都处于下风。”另外德国主帅勒夫也对于拜仁上半场糟糕的表现非常吃惊:“第二个失球让我们想到一个问题,能否利用战术犯规来化解。第一个失球则缺乏默契。”或许拜仁有多位后卫受伤缺席,中卫组合都是其他球员临时客串的借口,但防守是一个整体性的工作,拜仁在这一方面确实有待改进。

  穆勒改写历史

  最近状态火热的穆勒在对阵尤文的比赛中再次传射建功。特别是压哨头球扳平比分,将比赛带入了加时,又助攻蒂亚戈反超比分,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扭转了局势。目前,穆勒以35个欧冠进球超越了盖德-穆勒,成为拜仁队史欧冠进球第一人,甚至是德国足球欧冠进球第一人。而在联赛方面,穆勒本赛季德甲已经收获19球,同样是个人新高。对阵科隆的比赛,穆勒有望继续缩小与莱万和奥巴梅扬的进球数差距。

  科隆的目标不是欧联

  目前科隆的排名有些尴尬,不过仍然保持着冲击欧战席位的机会,但一不留神也很有可能陷入保级危机。在客场击败降级区内的汉诺威后,科隆已经高出降级区9分。但按照科隆门将霍恩的说法,“我们不会为一时的成绩冲昏头脑,我们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并不是欧联杯,我们要脚踏实地一分分去争取,看看赛季结束时的排名吧。”

  《踢球者》预测首发

  科隆(3-4-2-1):霍恩/索伦森、马夫拉伊、海因茨/里瑟、沃格特、莱赫曼、赫克托/比当古、格尔哈特/莫德斯特

  主教练:斯托格尔

  拜仁(4-1-4-1):诺伊尔/拉姆、基米希、阿拉巴、贝尔纳特/阿隆索/科曼、穆勒、蒂亚戈、里贝里/莱万多夫斯基

  主教练:瓜迪奥拉

  主裁判:魏尔茨(威斯巴登)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0968934.shtml report 1926 北京时间3月19日晚22时30分,2015-16赛季德甲第27轮的一场较量,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客场出击莱茵能量球场挑战科隆。两队近况联赛战罢26轮,拜仁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