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再缺阵路威砍9分 湖人32-47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湖人上半场以32-47落后太阳,第二节湖人只有可怜的10分入账,尽管“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了9分,但是他也难以拯救湖人队。

  【科比肩伤停赛 拉塞尔4+4救场】

  科比因肩部酸痛缺席对阵太阳的比赛,尽管赛前“飞侠”表示出战,但肩部的伤病依然让他力不从心。开场前5分钟时间里,湖人队只得到了3分,而太阳队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轻松领先。暂停之后,湖人队的进攻依旧不见改善,两分钟里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主帅斯科特连续调兵强将。此后威廉姆斯命中3分,拉塞尔连续3次助攻,湖人打出一波9-5的小高潮。再加上凯利最后1分钟贡献了4分,以及一次空中接力上篮,湖人首节将比分追至22-26。拉塞尔贡献了4分4助攻。

  【第六人砍9分难救湖人】

  正当湖人进攻开始顺畅时,湖人又在第二节开局找不到准星,巴斯上篮命中之后,湖人在此后近4分钟时间里连续5次投篮偏出,而太阳队则是在布克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暂停之后,又是“第六人”威廉姆斯担当救火队员,他连得4分,半场贡献了9分,可是泰勒托维奇回敬3分,替补雷尔连得5分,帮助太阳队将分差扩大为16分。最后2分34秒时,重新登场的慈世平成为进攻主力,他跳投得分,可是半场结束湖人仍旧以32-47落后。

  湖人首发:拉塞尔、克拉克森、希伯特、兰德尔、慈世平

  太阳首发:奈特、布克、钱德勒、莱恩、塔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9/n441076026.shtml report 690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湖人上半场以32-47落后太阳,第二节湖人只有可怜的10分入账,尽管“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了9分,但是他也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