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30+9哈登空砍25+8+6 老鹰擒火箭迎5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老鹰。全场打完,火箭97-109不敌老鹰,并送给了对手5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16-30、42-22、25-30、14-27(火箭在前)。

  此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得到25分8助攻6篮板,但比赛第三节,一次意外的扭伤,却影响到了大胡子的发挥,致使其末节一分未得。

  其他球员中,霍华德贡献8分17篮板,还有4次抢断;比斯利替补出场,轰下30分9篮板,并成为了继姚明、奥拉朱旺和卡尔-兰德里之后,火箭队史(1983-84赛季之后)第4位以替补身份轰下30+9的球员。

  老鹰这边,霍福德得到22分9篮板,米尔萨普11分10篮板6助攻,科沃尔11分,替补小哈达威20分。

  老鹰两波高潮打懵火箭

  首节一上来,莫泰罚球、勾手连续命中,阿里扎三分入网,火箭7-2暂时领先。但接下来,老鹰分享球的优势开始显现,一波13-3的攻击高潮过后,主队已成功反超5分。霍华德勾手、上篮先后入网,帮火箭止血。但无奈在防守中,他们却频频漏出空位,老鹰持续发力,又是一波15-2的高潮。单节打完,老鹰已经以30-16大比分领先。

  哈登连斩11分掀高潮

  次节,火箭展开反攻,比斯利率先站了出来,他跳投、罚球连中,在3分多钟时间里独揽9分,帮客队追赶。此后,哈登重新登场,并接续比斯利的火力。期间,大胡子展现了惊人的得分爆炸力,上篮、罚球、三分连续得分。不到2分钟时间,大胡子已轰下11分。而火箭凭借这波得分潮,也成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火箭继续对老鹰阵地猛攻,哈登三分再中,阿里扎抢断暴扣得手,半场打完,火箭58-52成功扭转了颓势。

  哈登25分比斯利18+8

  易边再战,火箭进攻效率出现下降。反观老鹰,则在科沃尔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追近。老鹰神射连中三个三分,还在一次快攻中完成双手暴扣。此时,老鹰成功将比分反超。本节后段,比斯利重新登场,并很快给予了休城火力支援。哈登、特里三分先后入网,之后大胡子又造犯规罚球命中,火箭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火箭本节最后一攻,比斯利接球稳稳中投入网。施罗德造犯规罚球也进,三节打完,火箭83-82暂时领先。

  末节断电火箭负老鹰

  末节,或许是受到背靠背长途飞行的影响,火箭进攻效率越来越低。除了比斯利苦撑大局之外,其他球员竟然再无一人站出来得分了。哈登受到三节末段,脚踝扭伤的影响,更是打铁、失误频频,并且在本节1分未得。本节后段,老鹰掀起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比赛的悬念也突然丧失。最终,全场打完,火箭97-109不敌老鹰,并送给了对手5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老鹰首发阵容:贝兹莫尔、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79461.shtml report 258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老鹰。全场打完,火箭97-109不敌老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