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备战世预赛 国足武汉集训伤员众多急调老将杜威

来源:大连日报

  为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40强最后两场小组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3月17日召集球员前往武汉展开集训。由于主帅高洪波的名单中有多名伤员,在后防线虚空的情况下,昨日,34岁的老将杜威被火线征召。

  按照世预赛赛程安排,中国队和马尔代夫队的小组赛将于3月24日在武汉进行。3月17日集合日当晚,国家队就进行了训练课,最近几天球队也是备战不辍。尽管时间紧迫,但国足训练的气氛仍比较轻松。昨日,就有球迷拍到王大雷、曾诚和颜骏凌三名门将在训练场上互相开玩笑。

  据悉,由于张琳芃等球员的伤势不明朗,高洪波不得不寻求“保障”,杜威因此获召。早在高洪波第一次执教国足期间,杜威就是球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的主力,他随队获得了2010年东亚杯冠军,并参加了2011年亚洲杯。而在高洪波下课后,杜威也逐渐淡出国家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188509.shtml report 373 为了备战世界杯预选赛40强最后两场小组赛,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3月17日召集球员前往武汉展开集训。由于主帅高洪波的名单中有多名伤员,在后防线虚空的情况下,昨日,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