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游领队:双人集体项目编排完成 奥运不负众望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恒志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京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20日在南京签约中脉美体事业部,后者成为花游队美体内衣合作伙伴。中国队领队刘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花游队正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双人和集体项目的技术编排动作已完成,将力争在奥运会上不负国人所望。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路生表示,中国花游队近年来的成绩有目共睹,也得到越来越多企业和品牌的支持和关注,本次签约是经过慎重选择的,“我们认为中脉美体内衣符合花游队绽放、美丽、成长的精神”。

  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表示,希望能将“中脉生态家”的健康理念和优秀产品带给国家队运动员,为中国体育尽绵薄之力,期待中国花游队在里约奥运会上取得出色成绩。

  中国花游队将有9名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双人和集体两个项目的比赛。刘岩说:“从这个奥运周期的成绩看,我们基本上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这样的位次,目前俄罗斯队仍然是一枝独秀,我们和乌克兰、日本、西班牙、加拿大等处于二线水平,中国队要略强一些,不过在奥运会上容不得丝毫松懈。”

  刘岩透露,目前花游队正在北京紧张地训练,“双人和集体项目的集体编排全套动作已经完成,花游队将力争在里约奥运会上不负国人所望”。

  中国花游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突破性地获得集体银牌和双人铜牌,2014年加拿大世界杯创纪录地获得3金,2015年喀山世锦赛中国队又获得6银1铜,展现了强大实力。不过在这个项目上,俄罗斯队仍是绝对霸主。她们包揽了自2000年悉尼奥运会以来的所有花游集体项目奥运金牌,在2015年喀山世锦赛上更是横扫8金,只是没在新增的混合双人技术自选上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25389.shtml report 740 新华社南京3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20日在南京签约中脉美体事业部,后者成为花游队美体内衣合作伙伴。中国队领队刘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