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訾龙破僵甘锐梅开二度 钱宝3-0大胜晟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足协杯首轮继续展开较量,成都钱宝以3-0的比分大胜大连晟威队,如愿获得晋级资格。首轮剩余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27日进行。

  成都钱宝队占据着实力上的优势,这也令他们在场上展开疯狂攻势,令大连晟威队难以抵挡。上半时即将结束时,主场作战的成都钱宝终于打破场上僵局,訾龙抢到落点头球后蹭,助钱宝打破场上僵局。上半时比赛里,钱宝便以1-0领先。

  下半时比赛里,钱宝依然展现疯狂的攻势,令晟威队难以抵挡。队长甘锐的表现相当神勇,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其中还以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轰开对手的球门,最终钱宝以3-0轻松过关。(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0/n441227817.shtml report 477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6足协杯首轮继续展开较量,成都钱宝以3-0的比分大胜大连晟威队,如愿获得晋级资格。首轮剩余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26日、27日进行。成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