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宣布浓眉赛季报销 悬念!2400万能拿到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鹈鹕队主帅阿尔文-金特里宣布,球队头号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现在最大的悬念是,浓眉能入选本赛季最佳阵容吗?

  上周六鹈鹕队告负开拓者队,浓眉次节因左膝疼痛提前伤退。一天后,金特里透露浓眉还在处理肩伤。金特里表示浓眉将接受手术治疗,但目前并没有明确何种手术。也就是说,浓眉有缺席里约奥运会的潜在可能性。

  金特里说道:“我们将让他(戴维斯)彻底休战,他的15-16赛季已经结束!”

  作为2012年状元,浓眉这一季遭遇过脑震荡、背伤、膝伤和肩伤等问题。鹈鹕队前68场,浓眉打了61场,也就是伤停7场。

  浓眉在2015年夏天与鹈鹕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该份合同将从2016年起生效。现在的关键是,浓眉能否触发罗斯条款。如果他今年入选最佳阵容,合同总额将超过1.45亿美元;如果没有入选,浓眉的合同总额将是1.2亿美元,也就是损失2400万美元。

  现年23岁的浓眉本赛季场均出场35.5分钟交出24.3分10.3篮板2.0盖帽1.9助攻1.3抢断的数据。

  伤病对鹈鹕队本赛季战绩产生了巨大影响,球员累积已缺席229场球。这一季他们更换了33套首发阵容,整个联盟最多。

  鹈鹕队跻身今年季后赛前景渺茫。截止目前,他们的战绩是25胜43负,排在西部第12位,落后位列西部第8的小牛队8.5个胜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288200.shtml report 1114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鹈鹕队主帅阿尔文-金特里宣布,球队头号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现在最大的悬念是,浓眉能入选本赛季最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