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讽瓜帅嫌弃执教曼城 卡拉格:蓝月需要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名宿讽瓜帅嫌弃执教曼城 


  凭借着拉什福德的进球,曼联在客场1-0击败曼城。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曼城离欧冠区越来越远。赛后,阿兰希勒认为曼城下赛季的计划将发生改变,因为他认为瓜帅并不会去执教一支只能踢欧联杯的球队。

  曾执教过巴萨、拜仁的瓜帅今年夏天将替代佩莱格里尼来执教曼城,大家都十分期待他将在新的俱乐部中如何一展宏图,但是对于希勒来说,更关心的是西班牙人能否改善曼城目前处于争冠第二梯队的窘境。阿兰希勒发声称他认为瓜帅在下赛季将不会执教曼城,而自己将带领曼城征战欧联杯。

  前纽卡斯尔中锋在《比赛日》中透露:“我不相信瓜迪奥拉已经同曼城签完了新合同,因为我觉得,如果曼城这赛季没有获得欧冠资格的话,瓜帅并不希望执教一支只能打欧联杯的球队。在我看来,曼城与瓜帅之间的合同更像是一份协议,只有当曼城进入欧冠,瓜迪奥拉才会入主。”英媒认为,这是一个曼城目前还没有意识到的很大的风险。

  与此同时,在比赛日节目中,前利物浦铁卫卡拉格说道:“在瓜帅看了这样的比赛后,他会觉得他需要4-5名新球员来充实阵容,但在我看来,他至少需要7-8名。”

  “这些年来,曼城在引援方面花了大价钱,但是他们怎么能有如此不堪的表现。球员本身的能力没有问题,那么就只能说明佩莱格里尼是错误的选择了。也许这些球员都是世界级的,也许曼城并不需要买来新人来代替他们,但在我看来,这些球员的确需要得到一些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1/n441367019.shtml report 1430 名宿讽瓜帅嫌弃执教曼城凭借着拉什福德的进球,曼联在客场1-0击败曼城。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曼城离欧冠区越来越远。赛后,阿兰希勒认为曼城下赛季的计划将发生改变,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